首页 » 市场趋势 » 报告显示IPTV在美国市场增长迅速

报告显示IPTV在美国市场增长迅速

作者:  时间:2009-09-04 14:13  来源:通信世界网

据Strategy Analytics Multipla市场动态分析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美国IPTV市场规模预测:2009-2013”预测,在2009至2013年期间,美国IPTV市场家庭户数将从五百多万户增长到1550万户,IPTV在电视家庭的市场份额从不到5%将攀升至13%。

  电信运营商进入电视服务领域,对传统的付费电视服务平台带来了强大的新竞争压力。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尽管最近AT&T等电信公司宣布放慢部署,但IPTV仍然会发展成付费电视领域的一个重要服务平台。

  AT&T在最近一次的财务情况发布会上宣布,鉴于目前严峻的经济环境,其“IPTV 有线网络经过3000万家庭”目标的实现,将从2010年推迟至2011年。

  Strategy Analytics Multiplay市场动态服务总监Ben Piper认为:“美国市场IPTV最终成败的关键是要有足够多的用户需求。然而,到目前为止,在向用户清晰地传递IPTV的用户价值方面,电信运营商所做工作还微不足道。”

  本报告提供2009-2013年美国IPTV市场收入和家庭订购户数预测,包括IPTV市场发展的阻力因素和驱动因素分析,敏感性分析预测,以及战略建议。

 

相关推荐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IPTV突围三网融合驶入快车道

百视通  IPTV  三网融合  2012-02-08

松下电器IPTV SOC采用多项ARM技术

IPTV  ARM  2011-06-15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获批 北京年底有望开播IPTV

三网融合  IPTV  2011-05-27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获批

三网融合  IPTV  2011-05-27

IPTV集成播控北京分平台建成

IPTV  集成播控  2010-12-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