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OLTEK新推出HT56R6x/HT56R6xx TinyPowerTM A/D MCU with LCD型

HOLTEK新推出HT56R6x/HT56R6xx TinyPowerTM A/D MCU with LCD型

作者:  时间:2009-09-07 17:28  来源:

HT56R6x/HT56R6xx是HOLTEK新推出8位TinyPowerTM A/D MCU with LCD系列。本系列MCU使用HOLTEK特有的TinyPowerTM 技术,具有超低功耗、快速唤醒、多重时钟讯号来源及多种工作模式等特点,可大幅降低整体使用功耗,达到绿色环保的需求。适用于各种量测仪表、水表、气表、各式家电产品、运动表头、智能卡卡片阅读机等产品。

全系列包含HT56R64、HT56R62/65/642/644/654/656、HT56R66/666、HT56R67/668/678共12个MCU,具有涵盖完整并多样化的功能,包含有2K~32K Word OTP程序内存、128~2304 Byte数据存储器、6~12 Level Stack等核心规格,同时兼具实用的外围电路,例如内建6~8信道12位的高速模拟/数字转换器,用以撷取外界环境的讯号如温度湿度等;具有3~4组12-bit脉波宽度调变功能及16~32个输入/输出接脚,可用于控制马达及各种开关;此外,还具备有最多可达1024点的LCD驱动电路、SPI/I2C的接口、PFD (Programmable Frequency Divider),及2~4组的8或16-Bit定时器功能等,可以很容易地构成一个完整的微控制系统。

HOLTEK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系统HT-IDE3000,包含有实时仿真、内存/缓存器存取、硬件断点逻辑设定、执行追踪分析等等功能,适合需要更快速并更具效率来发展程序及除错的使用者进行产品开发。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