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推出新款的高性能IHLP电感器

Vishay推出新款的高性能IHLP电感器

作者:  时间:2009-09-16 09:27  来源:

新电感器具有17.15mm×17.15mm 的占位面积、750kHz的最高频率和低至0.67mΩ的最大DCR、0.33μH~100μH的标准感值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09 年 09 月 16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采用6767外壳尺寸、占位面积为17.15mm×17.15mm、厚度为7.0mm的新款IHLP®薄厚度、高电流电感器 --- IHLP-6767GZ-11。该款电感器可提供高达75.5A的电流,0.33μH~100μH的标准感值是复合表面贴装电感器中最高的。

凭借750kHz的最高频率,IHLP-6767GZ-11为各种终端产品中的电压调整模块(VRM)、DC-DC转换器、噪声滤波应用提供了高性能、节省空间和能耗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包括下一代移动设备、桌面计算机、服务器、图形卡和汽车电子系统,以及薄厚度、高电流的电源和负载点(POL)转换器、分布式电源系统、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


IHLP-6767GZ-11具有0.33μH~100μH的感值范围,饱和电流范围为4A~66A,热额定电流范围为5A~75.5A,最大DCR为0.67mΩ~110mΩ。

新电感器可处理高瞬态电流尖峰而不会出现硬饱和。电感器采用符合RoHS指令、100%无铅的防护封装,复合结构将嗡嗡噪声降至超低的水平,可在-55℃~+125℃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内工作,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具有高耐受力。

Vishay该款电感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至十二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 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整流器、MOSFET、光电器件及某些精选 IC)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及转换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及医疗市场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 Vishay 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 Vishay 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IHLP®是Vishay Dale Electronics, Inc.的注册商标。

相关推荐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Vishay推出新款超薄IHLP小尺寸、高电流电感器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01  2011-08-10

Vishay推出采用3232外形尺寸的新器件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7-04

Vishay推出其最小的IHLP®器件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0-04-22

Vishay推出采用6767外形尺寸的新器件

Vishay  电感器  IHLP  2010-04-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