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推出其最小的IHLP®器件

Vishay推出其最小的IHLP®器件

作者:  时间:2010-04-22 11:12  来源: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采用1212外形尺寸的新款IHLP®小尺寸、高电流电感器 --- IHLP-1212BZ-11。IHLP-1212BZ-11是迄今为止Vishay最小的IHLP器件,具有3.0mm x 3.6mm的占位、2.0mm的超小尺寸以及0.22µH至1.5µH的标准感值,其最高频率可达1.0MHz。

  IHLP-1212BZ-11具有0.22µH~1.5µH的感值范围,饱和电流范围为4.0A~7.5A,典型DCR为9.5mΩ~27.0mΩ,最大DCR为11.4mΩ~32.0mΩ。

  凭借高达1.0MHz的频率范围,新的IHLP-1212BZ-11可用做下一代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图形卡、便携式游戏机、个人导航系统、个人多媒体设备和汽车系统;低外形、高电流电源和负载点转换器(POL);分布式电源系统;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等终端产品中电压调节模块(VRM)以及DC-DC转换器应用的高性能、节省空间和能耗解决方案。

  新电感可处理高瞬态电流剑锋,而不会出现硬饱和。电感采用符合RoHS指令、100%无铅的屏蔽复合结构,可将蜂鸣噪声减至很低的水平。新器件的工作温度为-55℃~+125℃,可耐受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

  新电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至十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 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整流器、MOSFET、光电器件及某些精选 IC)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及转换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及医疗市场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 Vishay 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 Vishay 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相关推荐

电感器进入快速更新时期 多以定制化为利基

电感器  智能手机  2013-07-29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