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法国巴黎全市公共自行车保管台, 采用首尔半导体LED

法国巴黎全市公共自行车保管台, 采用首尔半导体LED

作者:  时间:2009-09-16 09:34  来源:


○ 法国巴黎公共自行车系统“Vélib"采用首尔半导体LED
○ 每日使用人数8~10万人,巴黎全市公共自行车保管台采用Z-Power LED P5-II系列照明
○ 采用符合城市环保政策的首尔半导体环保LED照明的意义

世界LED专业企业首尔半导体(株)(法人代表:李贞勋, www.acriche.cn)称,在法国巴黎市运营的公共自行车系统“Vélib”中,采用了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 P5-II产品,用于自行车租用站保管台的照明。

<图1 法国巴黎的Velib自行车保管台>
“Vélib”作为法国巴黎市政府项目的一个环节,是自2007年开始施行的公共自行车出租系统。目前,仅在巴黎市内,就已经配备了约2万1千台首尔半导体Z-Power LED P5-II产品,为大幅提高巴黎市民的自行车使用率起到重要的作用。不仅在韩国,还在伦敦、芝加哥等世界著名城市,相应于所需要的标杆管理, Vélib作为成功的项目占据了一席之地。

首尔半导体从前年下半年开始,向分布于巴黎市内的 Vélib 自行车租用站保管台(约2,000余处)提供照明。另外,预计还将向巴黎外围及周边小城市的公共自行车保管台提供产品。

安装于 Vélib 自行车保管台的Z-Power LED P5-II系列产品, 是由红(Red)、 绿(Green)、 蓝(Blue)三个LED芯片安装于一个LED封装体,能够实现全色显示的产品。可以划时代应用于照明装饰上的Z-Power LED P5-II系列,是在Velib自行车保管台根据自行车的放置状态,显示红光和蓝光, 黄光(识别在使用信用卡时), 紫光(标示在维修时) 的低耗电照明产品。在功能及设计角度上,均为“时尚之都”巴黎更添亮彩。


 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称,“作为全球城市中需要标杆管理的环保项目 Vélib 中使用的环保照明产品,采用首尔半导体产品具有重大象征意义”。.

< 图1> 首尔半导体 Z-Power LED P5-II系列

※ Vélib :每隔300m建立的 Vélib 自行车停放处配置了20~80台自行车,任何人每天只需1欧元就可以方便使用。两年间, Vélib 使用次数可达6,000万次以上,每日平均使用人数为8万~10万人。在巴黎210万市民中有20余万人注册为 Vélib 会员。运营公司JC Decaux公司称“这是一场交通系统的革命”。


参考. 首尔半导体株式会社( www.acriche.cn
首尔半导体(株)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被 Forbes及Business Week两份杂志选定为“2006年亚洲最具前景企业”其可能性受到了认可。首尔半导体主力产品交流电源专用半导体光源ACRICHE被欧洲最权威杂志Elektronik选定为“最优秀产品奖”,2008年还被知识经济部授予了“大韩民国技术大奖”而被期待着成为先导国内外未来光源市场的企业。2008年度总销售额为2,841亿元,确保着5,000多个专利。全世界设有包括3个现地法人的25个海外营业所,114个代理店。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