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rvell推出业界首款6Gb/s SATA RAID控制器

Marvell推出业界首款6Gb/s SATA RAID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9-09-23 15:31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ntel Developer Forum) -- 存储、通信和消费型硅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Marvell (Nasdaq: MRVL) 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 6Gb/s SATA RAID 控制器 Marvell 88SE9128。该产品除了具有成本效益外,还配备了先进的 AES 256 位数据加密和一个超强高速串行 ATA (SATA) 6Gb/s 接口。存储一直被视为计算系统性能的一个瓶颈,但新款 Marvell(R) 88SE9128 6Gb/s SATA RAID 控制器预计能够将存储接口性能提高一倍,并为新一代高性能的个人计算机 (PC) 和服务器计算树立一个新的标准。Marvell 88SE9128 巩固了 Marvell 的市场领先地位,带来了业界无法比拟的性能优势、先进的数据保护和互操作性。

Trend Focus 创始人兼总裁 Mark Geenen 表示:"SATA 接口向 6Gb/s 的过渡是满足台式电脑更高性能需求的关键。Marvell的 6Gb/s SATA RAID 控制器将支持新一代具有卓越性能和成本效益的计算平台。随着全球经济有望在2010年出现复苏,Marvell 提供的速度与价值的结合正是满足市场对性能存储新增长的需要。"

Marvell 目前正与 PC 主板厂商、硬盘驱动和固态存储公司等 SATA 生态系统的其它成员展开密切合作,携手将 6Gb/s SATA 产品推向市场。华擎 (ASRock)、华硕 (ASUSTek)、技嘉 (GIGABYTE) 和微星 (MSI) 已经纷纷选择 Marvell 的 6Gb/s SATA RAID 控制器来支持下一代主流高性能台式机主板。此外,Marvell 还与美光科技 (Micron)、希捷 (Seagate) 和三星 (Samsung) 达成合作,提供 6Gb/s SATA 支持的硬盘驱动和固态驱动,以迎接将在2010年到来的行业过渡。

Marvell Semiconductor, Inc. 存储业务集团营销部副总裁 Alan Armstrong 表示:"Marvell 在存储硬件、软件和固件领域拥有一流的综合技术专长,在近15年间不断提供各种革命性产品,涉及从企业级服务器到最新消费电子产品等各种平台。我们将通过与这些行业领先企业展开紧密合作,推动该产品早日普及,正如之前我们推出 1.5Gb/s 和 3Gb/s SATA 产品一样,我们对 6Gb/s SATA 行业过渡取得成功很有信心。"

Marvell 已经携手 SATA 生态系统的其它成员为 6Gb/s SATA 解决方案的推广做好市场准备,其中包括 SATA 国际组织 (SATA-IO) 主办的插拔测试 (plug fest) 研讨会和互操作性研讨会。这些活动旨在让制造商认可他们 SATA 产品与其它供应商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并且确认遵守 SATA 规范。在2009年6月举行的一场以 6 Gb/s SATA 为核心的互操作性活动上,有30多家公司参与展示了各种 SATA 产品。

SATA 国际组织的委员会代表 Marc Noblitt 说:"鉴于新的计算平台已经开始大量出货,SATA 国际组织预计 6Gb/s SATA 将在明年得到广泛采用。Marvell 等组织成员纷纷推动这一变革,以令他们客户满意的速度推出支持性产品,并且在与 SATA 技术有关的性能和品质方面不打折扣。"

Marvell 已经通过其主控制器 IC、硬盘控制 IC、固态驱动控制器 IC、扩展器、端口复用器、存储协议转换器以及主板 RAID 解决方案等产品组合,提供了业界领先的端到端存储产品系列。通过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一套完备的 SAS/SATA 存储构建模块、一流的技术和可靠的互操作性,Marvell 将继续成为市场的佼佼者和诸多 PC、服务器和存储器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首选供应商。欲了解有关 Marvell 存储构造模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Marvell 网站: http://www.marvell.com

Marvell 88SE9128 6Gb/s SATA RAID 控制器 IC 和 6Gb/s SATA 适配器现已面向全球一线原始设备制造商出样,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2009年9月22日至24日,Marvell 将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 (Moscone Center) 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展 (IDF Show) 上的212号 Marvell 展台和425号 SATA 国际组织展台展示其最新的 6Gb/s SATA 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Marvell连续第四年获Wi-Fi联盟表彰

Marvell  Wi-Fi  2013-04-03

Marvell携手联想面向大众市场推出Android平台智能电视

Marvell  联想  2012-10-24

Marvell推出最先进3G单芯片解决方案

Marvell  3G  2012-08-16

Marvell与Cree联手开发新型LED灯

Marvell  LED  2012-05-16

Marvell公司与西部数据的合作再创里程碑

Marvell  芯片  2012-04-19

Marvell与西部数据合作再创里程碑

Marvell  西部数据  芯片  2012-04-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