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Wavesat推出具100Mb/s下行能力的LTE芯片组

Wavesat推出具100Mb/s下行能力的LTE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09-10-12 10:39  来源:

Odyssey 9000在多重协议的4G基带处理器居于业界领导地位

专业电子元器件代理商益登科技(TSE:3048)所代理的宽带无线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主要供货商Wavesat日前发表Odyssey 9000 LTE芯片组与第一个具备高性能CAT-3(100Mb/s下行,50Mb/s上行)解决方案,本产品可适用于移动设备包括USB通信装置、数据卡,移动电话和MID等。Odyssey 9000是一个高集成度的系统单芯片,拥有优异性能及低功耗特色并具备高弹性和可编程架构,能轻易地适应LTE不断变化的需求。Wavesat多重协议架构也允许Odyssey 9000支持WiMAX及日本XGP标准及其它4G技术。

合伙人暨Maravedis首席分析师Robert Syputa说:“随着产业急速向大规模IP应用的发展趋势,使得LTE技术得以实现,Wavesat的系列产品具有高灵活性能,可适应不断变化的产品及市场需求。Odyssey 9000与竞争对手主要区别在于能加速产品上市、高集成度、符合LTE未来面向的系统架构等,其特性可以降低产品成本及提升寿命周期,并且可提供转移到一个至多个无线接点的网络运营或漫游模式。”

Odyssey 9000系列芯片组拥有独步全球的双模架构并结合高效率DSP及硬件加速模块等,并可支持CAT-4(150 Mb/s下行)装置标准,Odyssey 9000系列LTE基带处理器OD9010样品计划于今年十月供货,包括LTE协议MAC、RLC、PDCP、RRC和NAS等以及制造参考设计。后续我们将推出双模式芯片-OD9050,其样品将于2010年中供应,并将3G和LTE集成在相同的芯片组上。

Wavesat执行长暨总经理Raj Singh说:“我们极为兴奋Odyssey 9000系列产品得到许多领导网络运营商及OEM厂商的回响,它使产品制造商能生产高质量LTE移动装置并具有CAT-3能力,其产品将于2009年底上市。目前我们正与一些领导运营商及OEM厂商配合生产可互用性的LTE装置,以配合全球LTE网络于2010年初的需求。”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解读4G终端产业链竞争力 上下游各有高招!

4G  终端  2013-12-27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