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多业务企业网关将恢复增长

多业务企业网关将恢复增长

作者:  时间:2009-10-20 10:35  来源:互联网

市场调研公司In-Stat的预计,由于受到经济萧条和企业裁员的打击,2009年面向企业分支机构办公应用的多业务企业网关(MSBG)出货量将下降,但2009-2013年将缓慢增长,而且速度不断加快。MSBG出货量将直接与就业增长和企业开辟新的分支机构相关。MSBG的定义是特意为小企业和分支机构应用设计的产品,集成语音、数据和视频等多种通讯功能于一身。

“在企业分支机构市场,厂商努力避免与思科发生直接竞争,这是推动MSBG产品优化的主要因素。”In-Stat公司的分析师Keith Nissen表示,“中小企业(SMB)向IP技术迁移因缺乏资金而遇到障碍。由于SMB/SOHO(小型办公室或家庭式办公室)采纳IP技术的情况低于预期,MSBG厂商已把重点转向其它更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

In-Stat公司最近进行的研究还得出以下结论:

更换数据设备是引发采购MSBG活动的最重要因素。根据对美国企业主的调查,52.4%提到“数据设备达到寿命”是促使其作出购买决定的关键原因。设立新办公室和增加新雇员亦是主要因素,但目前的经济形势导致这方面的活动放缓。

具有可选VoIP功能的安全路由器,仍然是最大的MSBG领域。

相关推荐

展望2013年智能手机产业:价格下跌 VoIP流行

Google  智能手机  VoIP  2012-12-24

华为计划在美国市场挑战思科

华为  路由器  2012-05-16

博通与腾达共同开发双波段路由器设计多重软件平台

博通  Wi-Fi  路由器  2011-12-01

华为IPv6 IPTV解决方案首家通过实用验证

华为  路由器  IPv6  2011-10-24

Lantiq芯片助力德国电信提供“一体化”宽带网关

Lantiq  路由器  Speedport  2011-09-21

思科CEO钱伯思:要在全球对抗华为

思科  路由器  2011-09-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