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君正方案阶段性总结 昂达VX777拆解分析

君正方案阶段性总结 昂达VX777拆解分析

作者:  时间:2009-11-01 05:57  来源:互联网
  VX777自从放出消息以来,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笔者有幸获得半价试用的机会,将VX777前后左右、里里外外仔细把玩了一番。目前为止,这是一款功能上集大成的产品之一:支持RMVB/FLV、触摸屏、外放扬声器、TV-OUT等。

  从VX777的身上可以看到VX7系列的前几款机型的影子。VX747的3英寸宽屏(分辨率400×240像素)、触摸屏和外放,VX767的TV-OUT、小型化的机身尺寸。在屏幕尺寸上,VX767的4.3英寸屏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而VX777的3英寸屏幕则更注重于随身携带,如何取舍就看各位的喜好和需求。

  虽然产品刚刚摆上货架,但网络上各种版本的评测文章和使用感想已经不少,特别是看完各位试用网友的文章,觉得关于VX777的音视频方面已经被描述的较为全面。我就不再写一个文章结构差不多的版本了。于是,笔者就打开VX777的“芯”扉吧,看看这位出生前就绯闻缠身的主角到底有什么样的内涵呢?

  一、详细拆解(所有图片均可点击放大)

  “案板”上的VX777



  笔者拿到的机器做工优良,前后壳结合严密,无大的缝隙。由于机身采用了无螺丝设计,外壳周围通过很多卡扣紧紧的卡住。这种做法虽然可以让机器整体上更加美观,但是笔者却严重不喜欢(不好拆)金属后壳很结实,笔者试着撬了几下,竟然纹丝不动,后来用了点小暴力才很费劲的撬开外壳。实验证明,VX777的机身很结实,从90公分高的地方跌落,依然完好无损。



相关推荐

细节决定一切!昂达VX580W网友拆机评测

2011-05-19

君正方案阶段性总结 昂达VX777拆解分析

2009-11-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