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推出75V低侧智能功率开关

IR推出75V低侧智能功率开关

作者:  时间:2009-11-03 14:49  来源:edaw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AUIPS2051L 和AUIPS2052G 75V 低侧智能功率开关(IPS) ,适用于严苛的24V 汽车环境,包括卡车接线盒应用。

AUIPS2051L 和AUIPS2052G 具有70V 有源箝位,并提供全面的保护功能。这两款器件在过温或过流情况下可自动关闭,当再次关、开输入后会重启,通过连接到输入引脚的串联电阻提供诊断信息。此外,AUIPS205x 系列采用了 IR 的 75V 技术,使其完全满足所有 24V 汽车负载(如螺线管)的要求,也可用于替代机电继电器。

IR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说:“为了应对当今接线盒应用的设计挑战,这些坚固耐用的新款 75V 器件能够在短路的情况下重复操作,以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

AUIPS2052G 是一款双通道器件,而 AUIPS2051L 是单通道器件。它们的开、关时间都进行了优化,使容易受到电磁干扰(EMI)的汽车应用的噪声降到最低。这两款器件都能提供静电放电(ESD)保护、低电流和逻辑电平输入。

新器件均符合 AEC-Q100 标准,是在 IR 要求零缺陷的汽车质量理念下研制而成的,所采用的环保材料既不含铅,也符合有害物质管制指令 (RoHS) 。

产品的基本规格

器件编号

封装

Rdson

(最大 25°C)

过流关闭

(分钟)

TJ

箝位电压

OC/OT

保护类型

AUIPS2051L

SOT223

300mΩ

1.2A

165°C

70V

关闭

AUIPS2052G

SOIC8

300mΩ

1.2A

165°C

70V

关闭


新器件现已接受批量订单.

相关推荐

汽车电磁兼容技术因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

汽车  电磁兼容  2013-06-27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获突破

通用  汽车  新能源  2012-12-16

传日官方基金22亿美元收购瑞萨电子66.7%股权

瑞萨电子  汽车  微控制器  2012-11-26

TRW节能技术助自主品牌车企技术升级

发展电动汽车 信念不可动摇

新能源  汽车  电池汽车  2012-11-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