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持续扩充新一代10Gbps以太网应用SFP+收发器产品

安华高科技持续扩充新一代10Gbps以太网应用SFP+收发器产品

作者:  时间:2009-11-04 15:3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新短距离和长距离SFP+光收发器可以在同一连接端口以10Gbps或1Gbps速度运行

【2009年11月04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进一步扩充新一代10Gbps以太网(Ethernet)设备设计应用SFP+光收发器模块系列,推出的新产品包括10/1Gbps双速率AFCT-701SDDZ 10GBASE-LR长距离单模和AFBR-703SDDZ 10GBASE-SR短距离多模光收发器,适合企业和数据中心应用,采用双速率设计可以带来通过硬件或软件控制数据率的高灵活度。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FCT-701SDDZ和AFBR-703SDDZ这两款SFP+收发器都采无卤素材料设计,并符合国际电化学委员会IEC 61249-2-21环保规范要求和需要加强防火安全性的应用需求,这些收发器也符合多个产业标准组织,例如JPCA、IPC、iNEMI等所制定的无卤素材料规范。Avago是业内率先宣布改换提供给客户无卤素材料收发器产品的光收发器制造商之一。
 
Avago的AFCT-701SDDZ为10/1Gbps LR长距离收发器,可以带来长达10公里距离的单模光纤连线应用,并符合IEEE 802.3ae 10GBASE-LR长距离标准光学接口规范要求,以及1000BASE-LX在1.25Gbps时的发射器消光比和接收器灵敏度规范。这款收发器采用Avago的1310nm DFB激光和PIN检测器技术制造。Avago的AFCT-701SDDZ为先前所发表可以在0到70oC商用温度范围工作,最大功耗低于1W的10Gbps AFCT-701SDZ外的另一选择。
 
AFBR-703SDDZ则是一款可以在OM3多模光纤应用运行,连线距离可达300米的10/1Gbps SR短距离收发器,这款收发器集成了Avago的850nm VCSEL和PIN检测器技术,提供符合10GBASE-SR短距离标准的IEEE 10Gbps 以太网设计,以及1000BASE-SX在1.25Gbps时的发射器消光比和接收器灵敏度规范。AFBR-703SDDZ收发器为先前所发表,设计上可以在0到70oC温度范围下工作10Gbps AFBR-703SDZ产品的另一选择,可以带来高连接端口密度10Gbps以太网设备设计。
 
Avago的10Gbps Ethernet SFP+光收发器系列产品包括10GBASE-SR、LR和-LRM IEEE兼容光学性能,符合SFF-8431增强10Gbps SFP+电气接口规范和光收发器中DMI功能SFF-8472规格的产品,所有Avago的10Gbps SFP+收发器产品都符合RoHS 6标准要求。

产品供货情形
AFCT-701SDDZ和AFBR-703SDDZ 10/1Gbps SFP+光收发器目前已经可以通过Avago的直接销售渠道和全球分销网络提供样片并正式批量供货。

 

相关推荐

工业以太网市场需求上长 交换机产业机不可失

以太网  交换机  2013-07-16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杭州华数与蓝联部署博通EoC有线电视架构解决方案

博通  以太网  2012-03-23

Marvell完成对科技创新公司Xelerated的收购

Marvell  Xelerated  以太网  ARM  2012-01-05

博通、恩智浦、飞思卡尔和哈曼成立OPEN联盟

Broadcom  以太网  2011-11-16

Microsemi将30W以太网供电技术用于户外装置

美高森美  以太网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