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rvell完成对科技创新公司Xelerated的收购

Marvell完成对科技创新公司Xelerated的收购

作者:  时间:2012-01-05 19: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2年1月5日讯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今日宣布:已完成对总部位于瑞典的Xelerated公司的收购。Xelerated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创新公司,为运营商以太网设计、统一光纤接入、移动回程和传输平台提供网络处理和可编程以太网交换解决方案。Xelerated的AX和HX系列网络处理器及可编程交换芯片是对Marvell现有的数据包处理器、基于ARM的单芯片系统(SoC)、无线和低功率物理层器件等产品线的有力补充。Marvell以上产品在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和企业网络设备中均已得到了广泛采用。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Marvell半导体公司企业业务部市场副总裁Paul Valentine表示:“ Marvell收购Xelerated公司,可产生协同增效作用,将大大推进服务提供商打造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此次收购也显示了Marvell在新一代先进网络基础设施领域加大投资,迎接云服务时代的来临。Xelerated的加入将使Marvell的技术性能和功能更上一层楼,使客户能快速扩展业务,同时保持可靠的移动互联网必需的低功耗、低延迟及确定性性能。”

  Xelerated公司首席执行官Eva Lindqvist表示:“可编程线速处理和先进的流量管理是Xelerated两项最重要的知识产权,也是服务提供商部署企业及消费者业务不可或缺的。加入Marvell为我们双方提供了绝佳机会,使我们能利用双方技术的全部潜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Marvell仍将继续就NP-4和NP-5处理器与EZChip公司合作,并继续坚持不懈地保持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