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为Juniper Networks公司提供关键知识产权IP

安华高科技为Juniper Networks公司提供关键知识产权IP

作者:  时间:2009-11-05 14:48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领先业内的Multi-Gigabit SerDes IP带来Juniper公司Terabit MX-3D产品

【2009年11月05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公司提供的关键知识产权(IP, Intellectual Property)已经帮助Juniper Networks公司成功进行高性能硅芯片器件产品的开发,这些新设计为带来Juniper公司MX-3D平台Junos® Trio芯片组的一部分。Avago为提供通信、工业和消费性等应用模拟接口元器件之全球领导厂商。

每个器件都拥有接近100个SerDes串行/解串器通道,并且可以推动松散背板通道和多重背板连接器,除了展现出同级产品最佳的串音干扰和抖动特性表现外,Avago独特的决策反馈等化(DFE, Decision Feedback Equalization)和模块化架构带来了高密度低功耗的解决方案,而这正是目前高效能要求应用的关键。
 
“Avago的Multi-Gigabit SerDes内核符合了我们严格的性能要求。”Juniper Networks公司基础科技执行副总裁R.K. Anand表示,“由Avago公司所提供SerDes和高速输出入领先IP是我们提供给客户引人注目创新方案的关键。”
 
“长久以来,我们的承诺是提供满足客户对速度、密度、功耗和运行能力日益升高要求的解决方案。”Avago公司ASIC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Ostojic表示,“我们非常高兴Juniper公司在这个突破性的项目上选择Avago作为密切合作的伙伴,使我们可以展现出嵌入式SerDes技术的产业领先地位,并符合Juniper公司在新产品上对于超越群伦性能和灵活度的要求。”
 
两年多前,Avago推出了可以实际运行的65nm SerDes硅芯片,并且领先业内在40nm技术上演示20Gbps的性能输出,拥有超过三十年的丰富专业经验,Avago在功能复杂硅芯片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制造上拥有稳定的一次即成记录,通过使用最先进的阶层式设计方法和丰富多样的知识产权IP,Avago在提供符合设计工程师开发新一代网络连线、存储和计算应用需求的高性能硅芯片上拥有非常良好的声誉。

 

相关推荐

统一通信必须要回归本质

IP  通信  2013-08-23

芯片设计全程服务成国内企业切入IP布局关键点

芯片设计  IP  2013-07-01

Gartner公布2012全球IP厂商排名

ARM  IP  2013-06-14

Cadence宣布收购Tensilica

Cadence  IP  2013-03-13

IP RAN将成未来移动承载方向

IP  RAN  2011-09-06

基于TCP/IP及蓝牙技术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

家居安防  TCP  IP  蓝牙  2011-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