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推出10.2吋强固型手持式计算机系列RTC-1000A/RTC-1000D

研扬推出10.2吋强固型手持式计算机系列RTC-1000A/RTC-1000D

作者:  时间:2009-11-16 09:5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台北讯】专业工业计算机研发制造厂商--研扬科技日前发布全新功能超强、挑战严峻环境的强固型平板计算机系列产品—RTC-1000。此系列采用10.2吋强光下可读之平板计算机设计,亮度高达450 nits。此系列强固型手持式计算机是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而设计。 

RTC-1000系列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RTC-1000A 和 RTC-1000D。这两者的唯一区别就在于处理器。RTC-1000A采用英特尔Atom N270 1.6GHz处理器,而RTC-1000D则采用英特尔Core Duo U2500 1.2GHz/ Celeron M 423 1.0GHz ULV 处理器。这两种型号都配备了1个200-pin DDR II SODIMM插槽(最大可达2GB),系统内存可根据您的需求来选配。此外,有1个超高速以太网络、1个56kbps V.92/K56 flex调制解调器、IEEE 802.11 b/g无线网络和蓝牙class 1模块,提供快速且多样的网络连结选择。RTC-1000A/RTC-1000D还配置有灵活的I/O接口和储存功能,有1个COM埠、2个USB2.0埠、1个Mini-USB埠、1个Docking埠、2个用于麦克风或耳机的声音输出/输入插槽、1个PCMCIA插槽、1个CF插槽和2个内置mini卡插槽。

「RTC-1000A/RTC-1000D通过IP-65认证,同时也符合美国军规 Mil-Std-810F所规范的落下及震动测试要求,它的整体结构设计可防水,防尘,抗振和抗摔,可应付意外的掉落及突发的摇晃情形,非常适合严苛的环境下使用。这两款型号采用10.2吋WSVGA(1024 x 600),16:9 TFT LCD屏幕显示,有背光功能可以在太阳下或是广角读取数据,同时配置获得专利的AOT(高级Optibond技术)触控面板。这项先进的技术的应用是来避免面板遭受突如其来的强烈撞击,可用来保护屏幕,非常适合用在严苛的环境下。」研扬产品研发中心经理胡嘉峰表示,「此外,内置手写识识、数字键盘和可编程功能键等,都是非常方便用户使用的接口。整合这些功能在这款手持式强固型计算机里,使得RTC-1000A/RTC-1000D成为一个功能超强移动设备。」

RTC-1000系列产品采用镁铝合金外壳,整机重量只有2.3公斤,为安装在车辆上或是手持式计算机,提供安全可信赖的移动计算机设计。高容量锂电池(9颗电池芯),可连续使用6小时,增加在户外使用的方便性。RTC-1000A/RTC-1000D可提供您最新的信息及快速取得您所要的数据,这不只是项很赞的特色而已,而是来自客户端很重要的需求。另外在个人资料的安全考虑下,其搭配了先进的指纹辨识器,来贴身保护您的资料不至于被窃取。RTC-1000A/RTC-1000D不只是个手持式计算机,还是可固定在移动的交通工具上使用,如卡车、轮船、飞机。对于医院工作者、快递员工和需要每天手持计算机工作的人来说也非常方便。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手持、轻巧、高性能、稳固的计算机,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及应用上,RTC-1000A/RTC-1000D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

相关推荐

生产消费性电视获利力下滑 日面板商转战企业应用市场

面板  平板计算机  2012-03-15

我国便携式电脑出货首超桌上型电脑

携式电脑  平板计算机  2012-03-15

10吋平板计算机竞争日渐升温

摩托罗拉  平板计算机  2011-12-29

泰水灾促台软板厂接获急单不断

软板  平板计算机  2011-10-19

苹果平板或将占据全球市场七成份额

苹果  平板计算机  ipad  2011-09-20

今年全球触控面板产值将达134亿美元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