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phic科技公司加入MIPS联盟计划

Arphic科技公司加入MIPS联盟计划

作者:  时间:2009-11-16 10:0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为数字设备提供国际字体的领先开发商将致力于支持MIPS全球授权客户

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Arphic科技公司已加入MIPSTM联盟计划(MIPSTM Alliance Program),为手机、上网本、电子书阅读器、显示面板、数字电视、机顶盒等各类电子设备提供专业字体支持。MIPS科技众多的授权客户现已使用Arphic的嵌入式字体技术,以缩短开发时间,并更快地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

MIPS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MIPS-Based™产品的市场需求遍布全球,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正面临着独特的挑战,他们必须能够设计出高质量的多语言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Arphic在字体开发领域具备经过验证的专业技术,并承诺为我们的授权客户提供最佳支持,这将为MIPS联盟计划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Arphic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Grace Yang表示:“MIPS联盟计划为深受好评的MIPS架构带来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该计划的新成员。同时,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支持广大MIPS授权客户群,以我们的数字设备字体解决方案充实全球各地、各种语言的使用者体验。”

关于MIPS联盟计划

MIPS架构是所有处理器架构中最广受支持的架构之一,拥有广泛基础的标准工具、软件与服务,以确保快速、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开发工作。通过提供支持MIPS架构及内核的硅IP、软件、硬件和服务,许多领先的半导体和嵌入式技术供应商形成了MIPS生态系统的基础。MIPS科技公司通过MIPS联盟计划与许多公司密切合作,致力于在嵌入式设计的众多重要领域,包括软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中间软件、物理IP、EDA工具和相关产品等,提供多样且强大的支持。

关于Arphic科技

Arphic科技公司是嵌入式多语言字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可提供包括中文、日文、韩文、拉丁文、斯拉夫文、印度文、泰文、阿拉伯文、希伯来文等各种语言字体解决方案。配备屏幕的任何一种嵌入设备,例如手机、MID、上网本、HDTV、STB、电子书、PND、CND、工业控制面板等,都能利用Arphic的字体技术应对全球市场需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1 886-2-8259-8356,或访问www.arphic.com

相关推荐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MIPS推出新一代Aptiv处理器 提供三种不同的性能水平

MIPS  处理器  2012-05-21

中国官方主导着手开发自有处理器架构

MIPS  处理器架构  2012-04-26

四联微电子采用MIPS处理器开发新款机顶盒芯片

MIPS  处理器  2012-04-23

MWC 2012:如果你搭好台,就有人来唱戏!

MIPS  Android  2012-04-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