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拉高QSFP+有源光缆和收发器方案产能

安华高科技拉高QSFP+有源光缆和收发器方案产能

作者:  时间:2009-11-17 17:1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公司的QSFP+ 4x10Gbps InfiniBand方案带来更长传输距离,
和铜轴电缆互连方案比较,可以降低功耗并改善EMI表现

【2009年11月17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将于本周举行的Supercomputing 09展会上现场演示领先业内的短距离InfiniBand和以太网应用QSFP+有源光缆(AOC, Active Optical Cable)和收发器方案。Avago的AFBR-79Q4xACyyZ是一款面向短距离多重通道数据通信和互连应用所设计的高效集成型电缆组件产品,每个信号方向有4个数据通道,在单一模块中达到40Gbps的带宽总合,每通道可以以10Gbps速度工作,通信距离由1到100米。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FBR-79Q4xACyyZ QSFP+


AFBR-79Q4Z

Avago的AFBR-79Q4xACyyZ QSFP+有源光缆和AFBR-79Q4Z收发器采用850nm波长的多模光纤,电气接口则使用38个接点的边缘型连接器,另外,这个4通道可插拔有源光缆和收发器集成了Avago的集成电路和VCSEL技术,带来可靠的长时间高效稳定服务。
 
“随着带宽需求的日益增加,铜轴电缆互连因为笨重的连接器和电缆、EMI电磁干扰问题、重量管理和受到限制的传输距离,已经越来越不受到欢迎,因此并行光纤已经成为并行铜轴电缆互连应用的当然替代选择。”安华高科技光纤产品事业部资深营销总监Sami Nassar表示,“QSFP+有源光缆和收发器提供了每通道5Gbps到10Gbps数据率的可热插拔方案,和其他10Gbps串行方案比较,这些QSFP+方案可以改善连接端口密度两倍以上,并节省功耗超过50%,帮助系统集成公司降低每个连接端口的单位成本。”
 
铜轴电缆通常是每通道10Gbps数据率,但距离只能达到3到15米的笨重解决方案,采用光纤技术的QSFP+方案可以带来更长的传输距离和更小的弯折半径。

Avago将于11月16日到19日举行SC' 09展会的#2386号展位现场展出公司最新的QSFP+有源光缆和收发器产品,演示内容包括可以由SCinet网络导出数据流的120Gbps 12x QDR InfiniBand链路,以及可让参展厂商同时间共享实时视频和演说内容的先进实时远端桌面。

功能特点
‧ 每个模块中包含4个独立发送通道和4个独立接收通道
‧ 高通道容量,每模块高达40Gbps,可双向工作
‧ 完全符合10Gbps QDR IB,并向后兼容5Gbps DDR IB和2.5Gbps SDR IB
‧ 使用8b/10b兼容数据码时工作速度可达10Gbps
‧ 外壳工作温度范围0到70oC,符合InfiniBand架构1.2.1版QDR规范和QSFP+光学模块的SFF-8436规范
‧ 兼容产业标准IN-8436i QSFP收发器规范1.0版

产品供货情形
Avago的AFBR-79Q4xACyyZ有源光缆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可以通过Avago的直接销售渠道和全球分销网络提供样片并正式批量供货。

相关推荐

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的机遇和风险

光纤  光缆  2013-10-28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中国联通与两岸运营商共建首条对台直达海缆

中国联通  光缆  2012-08-20

Intersil推出新型高可靠性收发器

Intersil  收发器  RS-485  2011-04-21

一种可远程网管的光纤收发器的设计

收发器  光纤  2011-04-11

“中国制造”烽火光缆成功进军墨西哥电信

烽火  光缆  2011-03-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