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新型高可靠性收发器

Intersil推出新型高可靠性收发器

作者:  时间:2011-04-21 10: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集过压保护(OVP)、高静电放电(ESD)和宽共模范围于一体的可靠的、防故障型ISL3247xEISL3248xEISL3249xE系列RS-485/RS-422 收发器。这些收发器除以上特点外还具有较低的静态供电电流,可在安全/监控摄像头、工业过程控制和工厂自动化网络等严苛工作环境应用中提供最高性能和卓越可靠性。

  与同类RS-485产品相比,新型ISL3247xEISL3248xEISL3249xE系列具备业内最宽的共模范围(CMR)。驱动器输出和接收器输入提供的过压保护(±60V)和防静电(±16.5kV)功能提高了该系列产品在严苛环境中的可靠性。这些产品的静态供电电流只有2.3mA,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低30-50%

  功能和规格

  ISL3249xEISL3248xE系列提供 ±60V OVP ±25V CMRISL3247xE 提供 ±60V OVP ±15V CMR。该系列产品向设计人员提供了齐全的选件,包括压摆率限制版本、高数据率版本以及半双工和全双工配置。

  该新产品系列提供完全防故障型接收器输入,可确保在输入短路、漂移或在空闲总线上时接收器的高逻辑电平输出,从而避免对总线偏压电阻器的需要。常见的安装错误是电缆数据线接反。为解决该问题,ISL3248xE系列提供了极性反向功能,可以远程纠正该常见安装错误而无需重新连接电缆或连接器。

  定价与供货

  ISL3247xEISL3248xE ISL3249xE 系列收发器现在接受订购并提供各种封装方式,包括 8 引脚和 14 引脚 SOIC 以及 8 引脚 MSOP 封装。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RS Components获上海综合保税区奖项

RS  电子产品  2012-04-24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电子设计  2012-02-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