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ARTING公司Han® 3 HPR为电缆提供高规格,更多空间

HARTING公司Han® 3 HPR为电缆提供高规格,更多空间

作者:  时间:2009-11-23 10:0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Han® HPR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领域的电气连接,以及在气候条件恶劣或潮湿地区的应用,或敏感连接处需要保护或屏蔽。

新Han® 3HPR外壳版具有较高的质量,可以将Han® Quintax插头插入Han® 3HPR外壳。它简化了各种插头插入装配,提供了更大的布线空间。

高质量Han® 3HPR外壳电缆套管配备了M25号线,并允许使用外径较大电缆的。所有有关新版外壳的其它技术详细资料与以往的Han ® 3HPR外壳相同。此高质量Han ® 3HPR外壳与Han® 3 HPR不封底底座和封底底座的插接是完全兼容的。

相关推荐

汽车电磁兼容技术因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

汽车  电磁兼容  2013-06-27

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获突破

通用  汽车  新能源  2012-12-16

传日官方基金22亿美元收购瑞萨电子66.7%股权

瑞萨电子  汽车  微控制器  2012-11-26

TRW节能技术助自主品牌车企技术升级

发展电动汽车 信念不可动摇

新能源  汽车  电池汽车  2012-11-14

研发使飞思卡尔后劲十足

飞思卡尔  MCU  汽车  网络  2012-05-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