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推出具有高开关速度和过温保护功能的MOSFET驱动器

ADI推出具有高开关速度和过温保护功能的MOSFET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09-12-02 10:14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 ADI 公司的 ADP36xx 系列18V MOSFET 驱动器为电源转换及控制设计提供2A 和4A 的峰值电流,并具有最佳的传播延迟和边沿上升/下降时间。

北京2009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 ( http://www.analog.com/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新推出新型高速 18V MOSFET 驱动器 ( http://www.analog.com/zh/MOSFET-Drivers ) 系列,该系列产品可提供2A 和4A 的峰值电流。该系列产品具有14 ns 至35 ns 的传播延迟和10 ns 至25 ns 的边沿上升/下降时间。新型 ADP36xx MOSFET 驱动器系列由于具有过温保护、UVLO(欠压锁定)和精密关断能力,从而提高了系统可靠性。这些驱动器可与 PWM(脉宽调制)控制器(如 ADI 公司获奖的 ADP1043数字控制器 ( http://www.analog.com/zh/MOSFET-Drivers ))配套使用,以提高系统效率,同时实现隔离电源转换和马达控制系统的高开关频率。

这些新型高电流、高速、双路18V 驱动器能够驱动两个独立的 N 沟道电源 MOSFET。这些驱动器采用工业标准封装,具有内部温度传感器,在极端结温下提供两个级别的过温保护功能:过温报警和过温关断。由精密内部比较器提供的关断功能可实现快速系统使能或关断,并支持冗余的过压保护功能,补充了开关控制器的保护功能。宽输入电压范围使驱动器能够同时与模拟和数字 PWM 控制器兼容。数字电源控制器由低压电源供电,驱动器由较高电压电源供电。UVLO 和滞后功能与低压数字控制器配合使用时支持较高电压电源的安全启动和关断。该产品系列采用散热增强型 SOIC_EP(带裸露焊盘的小外形封装)和 Mini SO_EP(带裸露焊盘的微型小外形封装)封装,在较小印刷电路板 (PCB) 面积内可最大限度地提升高频驱动性能。

ADP36xx 系列高速 MOSFET 驱动器的关键特性和优势如下:

    -- 高达18V 的输入,使其成为12V 电源的理想之选
    -- 高速开关可提供低传播延迟和快速边沿上升/下降时间,
       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高频运行。
    -- 过温报警和关断功能提供增强的系统安全性和保护。
    -- 精密关断功能可提供后备保护功能,防止出现灾难性故障和
       损害。
    -- UVLO 功能可确保所有启动和关断情形下的驱动完整性。

供货与报价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