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作者:  时间:2012-05-11 20: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嵌入式视觉联盟(Embedded Vision Alliance)4月25日宣布eysSight移动技术公司(www.eyesight-tech.com)加入了联盟,eyeSight是基于视觉控制软件的提供商。几个星期前,CogniMem技术公司(www.cognimen.com)也加入了联盟,该公司是一家无半导体生产线的设计公司,专注于高速和并行识别。

  另外,两家基金成员——TI和ADI已经升级了会员资格,成为白金技术成员,表明了基于视觉的系统对他们业务成长的重要性。

  2011年5月联盟成立,宗旨是创造和推动嵌入式计算机视觉的应用。凭借先进的图像处理器技术实现目标识别和移动分析等任务。

  计算机视觉技术基于工业机器视觉,当时是用于制造过程的控制和检查。由于关键的视觉元器件——例如处理器和传感器,更为强大和不太贵,使类似的技术现在能用在更广范的嵌入式应用中。加上视觉能力将使电子产品成为更智能和受欢迎,以便他们对使用者有更大的价值。它能使电子设备公司创造有价值的新产品,并且在现有产品中增加有帮助的特征。嵌入式视觉正在激增,产品从消费类电子、汽车安全系统,到零售的数字标识产品和医疗设备。

  eysSight和CogniMen的加入,使联盟现在已有20家成员。每天新注册的工程师1000人左右。

  

 

视觉:嵌入式的下一个热点

  联盟创始人Jeff Bier称,2015年将有35亿电子系统有视觉能力(IMS Research预计),包括智能手机、电脑、电视和汽车ADAS(辅助驾驶系统)等。例如手势识别用于手机,手不方便接触屏幕时,来电时只需用手一挥即可;人走近电脑、电视时,屏幕自动亮起。

  视觉技术将带动传感器(CMOS及3D等)、微处理器等厂商的技术创新。

  www.embedded-Vision.com

  

 

嵌入式视觉联盟创始人Jeff Bier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