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ringSoft宣布SUPERHERO STORY竞赛优胜名单

SpringSoft宣布SUPERHERO STORY竞赛优胜名单

作者:  时间:2009-12-08 16:14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2009年12月8日台湾新竹 — 专业IC设计软件全球供货商SpringSoft发表superhero story竞赛优胜名单。依据公司网站上的公开投票结果,任职于某大半导体公司的设计工程师Vagner Pires的故事最具创意,克服设计与验证的挑战,而成为超级工程英雄,并且让自己的人生彻底改观。优胜故事将制作成最新版SpringSoft连环动画,并刊载于SpringSoft网站上。

Pires的参赛作品以极高创意呈现如何运用SpringSoft Verdi自动侦错系统,让自己腾出更多时间享受家庭生活。他的故事以必须在夜间和周末工作,以执行冗长的侦错工作,有时甚至牺牲家庭生活质量的过去经验为主轴,采用Verdi系统之后,终于能够快速找出设计错误的原因并加以更正,大幅缩短了整体验证时间,并使自己的项目合乎时程要求。

他的参赛作品如下:

• 在美丽的夏日星期五,原本Vagner已经安排好与家人共享海滩周末。
• 首先,必须执行一个很重要的仿真,才能够结束项目。但是大约下午4点钟的时候,仿真停摆了!
• Vagner非常绝望!难道就为了这个,而必须放弃与家人共度周末吗?
• 突然Vagner想到一个绝妙点子:我可以使用Verdi找出问题然后摆平它。正中目标!很快就找出问题并解决了,项目可以毫无障碍地顺利完成了啰。
• 前往海滩的路上,Vagner默默思想:多亏SpringSoft工具,让我能够与家人共享海滩时光。

得奖作品将制作成精心设计的连环漫画,运用2009年设计自动化大会(2009 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上首度登台的SpringSoft创意动画风格式。Pires将可获得手绘的原画裱框作品。旧版的连环漫画请上网查询:http://www.springsoft.com/superhero_comics

 Pires是5位决赛入围者之一,而原始参赛者共有20几位,全都非常熟悉自己在复杂IC设计设计实现时所面对的挑战。参赛作品涵盖艰难侦错或验证问题的描述,到大型、复杂设计所导致的挑战,乃至于布局或设计实现问题。每一个案中,工程师们都详述自己如何克服挑战,以及自己的生活如何因为克服挑战而获益。

相关推荐

SpringSoft发表Verdi VIA交流平台

SpringSoft  EDA  Verdi  VIA   2011-10-25

SpringSoft推出PROTOLINK PROBE VISUALIZER

SpringSoft  FPGA  2011-06-01

SpringSoft VERDI侦错软件提升VLSI设计教育效率

SpringSoft  VLSI设计  2011-06-01

SpringSoft推出新版功能验证品管系统

SpringSoft  Certitude  2011-05-25

SpringSoft新版设计平台开始支持OpenAccess

SpringSoft  IC版图  2011-03-16

富士通半导体选用Certitude™ 功能验证品管系统

SpringSoft  CERTITUDE  2011-01-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