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莱迪思推出适用于SERDES和视频时钟分配的开发平台

莱迪思推出适用于SERDES和视频时钟分配的开发平台

作者:  时间:2009-12-15 09:5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新款评估板用以演示超低抖动、低成本差分时钟IC –

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波罗市-2009年12月14日-莱迪思半导体公司( NASDAQ :LSCC)今日发布ispClock™ 5400D 可编程时钟器件的评估板,价格为169美元。这款新的评估板是适用于ispClock5400D差分时钟分配器件的评估和设计的易于使用的开发平台。该款评估板还可以用于查看5400D器件的性能和在系统编程,或者用作LatticeECP3™ FPGA串行协议或视频协议评估板的副板或时钟源。

通常,只有带有LVDS或LVPECL接口的价格昂贵的振荡器才可用作FPGA SERDES接口应用的参考时钟源。而现在ispClock5400D器件提供超低抖动差分时钟输出,可以用来驱动FPGA、ASSP和ASIC的通用时钟源以及SERDES参考时钟源。该评估板演示了如何将低成本的CMOS振荡器连接到ispClock5400D器件,为XAUI应用或270 MHz SDI视频应用产生高质量的时钟。

莱迪思混合信号器件产品经理Shyam Chandra 表示:“新款评估板为使用ispClock5400D器件实现差分时钟提供了一个优异的开发平台。该平台提供了一种快速接口到测试设备平台的方法,以确保5400D系列较低的周期和相位抖动性能。传统的时钟分配IC并不能很好地解决电路板上有关时序问题的设计挑战;事实上,在许多情况下,解决时序问题需要重新进行电路板布局和生产。我们的新款评估板展示了ispClock5400D器件相偏控制的灵活性,其成本远低于传统的时钟分配IC。”

关于ispClock5400D评估板

ispClock5400D评估板是一个多功能、易于使用的硬件开发平台,适用于ispClock可编程时钟器件的评估和设计。该平台基于一块6" x 4"评估板,带有48引脚无铅QFNS封装的ispClock 5406D器件、SMA连接口、晶体振荡器电路以及用于JTAG、I2C总线和测试的扩展插头。该套件包括预先配置的ispClock5400D演示设计,用以演示器件的低抖动性能和时间偏移/相位偏移输出控制。该板使用开关和按钮进行控制。还提供一个引脚来访问ispClock5406D器件的I2C总线接口。

用户可使用PAC-Designer®和ispVM™软件扩展或修改预先配置的演示设计。ispClock系列的设计软件PAC-Designer可从莱迪思网站免费下载,www.latticesemi.com/products/designsoftware/pacdesigner

定价和供货情况

ispClock5400D评估板的价格为169美元。该板可即刻通过莱迪思网上商店www.latticesemi.com/store或莱迪思授权的代理商www.latticesemi.com/sales进行购买。所有ispClock5400D和LatticeECP3器件已完全符合量产标准,并开始接受批量订货。

更多有关ispClock5400D评估板的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5400D_board

关于ispClock可编程时钟器件

ispClock5400D器件系列具有在系统可编程差分时钟分配以及全面的可编程特性,用户能够基于分频器和PLL功能编程产生不同频率。其它的功能有:多个差分I / O口,支持多种标准并且同时保持高性能系统所需的低抖动特性。ispClock5400D系列支持用于多种可编程差分输入参考/反馈标准的差分输出驱动器,这些标准包括:LVDS、LVPECL、HSTL、SSTL和HCSL。还包括片上可编程终端和一个时钟A/B选择多路开关、可编程时间偏移、可编程相偏和各种可编程输出使能功能。通过I2C,用户可以访问几乎所有的ispClock5400D可编程功能。

ispClock5400D保持极低的抖动:

• 超低周期-周期抖动(29ps峰-峰)
• 超低的周期抖动(2.5ps)
• 低输出至输出相偏(<75ps)

更多有关莱迪思ispClock器件系列的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products/ispclock

关于LatticeECP3 FPGA

低功耗、高价值的第三代LatticeECP3系列是业界拥有SERDES功能的FPGA器件中,具有最低功耗和价格的产品系列。LatticeECP3 FPGA系列提供多协议的兼容XAUI抖动的3.2G SERDES、DDR3存储器接口、强大的DSP功能、高密度的片上存储器以及多达149K的LUT,所有器件功耗和价格只有同类拥有SERDES功能的FPGA的一半。更多有关LatticeECP3 FPGA系列的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products/fpga/ecp3

相关推荐

莱迪思宣布推出创新的电源管理架构

莱迪思  电源管理  2012-05-10

华为公司确认莱迪思为“核心合作伙伴”

莱迪思  FPGA  2012-04-23

莱迪思和HELION合作推出基于LatticeECP3 3D摄像机

莱迪思  3D摄像机  2012-03-13

莱迪思宣布支持最近公布的MIPI BIF标准

莱迪思  智能电池  2012-03-04

莱迪思发运了7千5百万片MachXO可编程逻辑器件

莱迪思MachXO2 PLD系列现有小尺寸WLCSP封装

莱迪思  半导体  MachXO2  2011-09-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