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NAND闪存芯片价格12月逐步趋于平稳

NAND闪存芯片价格12月逐步趋于平稳

作者:  时间:2009-12-29 10:10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DRAMeXchange的最新统计,12月后半个月的MLC NAND闪存芯片价格和前半月相比持平,高密度芯片价格则将下降1-5%。

    其中,16Gb芯片期货价格下降2-7%,32Gb芯片价格持平或下降3%,两种芯片后半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为4.42美元和7.18美元,8Gb芯片的平均价格依旧保持在4.02美元。

    尽管受到季节性销售规律的影响,NAND闪存12月份的销售价格依旧保持稳定。考虑到一些芯片制造商将重点转移到了工艺升级上,产能上或受影响,很多下游厂商已经开始存货为即将到来的阳历新年假期销售做准备。

    今年年初的时候,受到闪存市场低迷的影响,各大主要芯片厂商都降低了产能,从而使得市场需求更加平衡,价格也更加稳定。

 

相关推荐

各大SSD厂商趁硬磁盘缺货危机拼命促销SSD

SSD  NAND闪存  2012-01-16

20nm最强制程 三星造出8Gb相变内存颗粒

三星  NAND闪存  内存  2011-12-01

苹果代工:三星、台积电一个都不想少

苹果  NAND闪存  2011-07-25

英特尔与美光新加坡合资NAND闪存厂投产

英特尔  NAND闪存  2011-04-25

Elpida和Spansion合作生产电荷俘获型NAND闪存

Elpida  NAND闪存  2010-09-07

东芝开始量产24nm工艺NAND闪存

东芝  NAND闪存  24nm  2010-09-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