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yvuTV让移动数字电视的大屏体验不再是梦

MyvuTV让移动数字电视的大屏体验不再是梦

作者:  时间:2010-01-06 09:34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和高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为 MyvuTV 技术合作伙伴

    拉斯维加斯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yvu 今天面向其屡获殊荣的 Personal Media Viewers 发布了一个新平台 MyvuTV。该平台将包括一个内置数字电视接受器和一个内置闪存播放器。首批产品将提供 DVBT、ISDBT 和 CMMB 标准的电视功能,其闪存播放器支持 AVI、FLV 和 RMVB(30帧/秒)视频格式。产品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开始供货,以便及时用于2010年足球世界杯 (Football World Cup 2010)。Myvu Corporation 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Dan Cui 表示:“Myvu 如今可向消费者提供一套完整的移动娱乐解决方案,并且产品在到手后能立刻使用。打开包装,按下开关,然后便可以尽情享受。”Cui 继续说:“通过把我们的个人媒体显示器与便携式数字电视接收器和闪存播放器相结合,Myvu 已经不折不扣地解决了移动电视观看方面的一个大屏问题。”

    深圳市和高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 MyvuTV 的研发。Myvu 在推出该产品时将采取零售方式,并且产品要符合 Myvu 的合作伙伴和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配置。该平台可以很容易地进行定制,从而能够满足大量机会。Myvu 之所以选择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是因为该公司在便携式数字电视和个人媒体播放器方面的领导地位。Myvu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 Kip Kokinakis 表示:“我们对此次合作、和高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设计专长及其在应用方面的知识感到万分满意,批量生产能力也意味着我们从一开始便能满足市场对这一产品的巨大需求。我们希望 Personal Media Viewers 能够让我们现有的产品线锦上添花,也希望 Myvu 能推动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大屏幕体验,从而满足消费者要求。”

    Myvu 和和高科技有限公司诚邀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与会人员前往希尔顿展厅53000/53002/52001/52003号展位参观 MyvuTV 以及和高科技有限公司屡获殊荣的全套产品阵容。

    Myvu Corporation 简介
    Myvu Corporation 是设计和生产创新型移动娱乐视频眼镜方面的全球领导商。该公司的 Myvu 系列个人媒体显示器因在人类工程学、性能和功能性方面的突破性表现而获得业界广泛认可,其中就包括 RetailVision 的“最佳新技术”(Best New Technology) 和“最佳产品:移动性” (Best Product; Mobility) 奖、iLounge 的“最佳可佩戴显示器” (Best Wearable Display) 称号,以及消费电子协会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的“2008年设计和工程创新” (Innovations 2008 Design and Engineering) 大奖。Myvu 将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和蜂窝式手机,如带有视频功能的所有 苹果 (Apple) iPod、苹果 iPhone、Zune、诺基亚 (Nokia) N 系列手机、摩托罗拉 (Motorola) ZN5 手机等,变成一种私人观赏体验。Myvu 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的未公开上市公司,其风险资本来自 The Hillman Company 和英特尔投资 (Intel Capital)。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yvu.com

    和高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个人音频和视频行业提供数字娱乐产品的专业厂商。和高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台湾成立,并在香港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该公司在 ID、MD、H/W 和 S/W 的设计方面表现出众,并通过推出 DVB-T 等众多数字娱乐产品而进军个人音频和视频领域。

    该公司的产品远销全球各地,并获得了 Sisvel、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CE、RoHS、微软 (Microsoft) PlayForSure 和 Thomson 等质量认可,从而便于进口到全球各个市场。

    该公司在深圳设立的工厂拥有600多名员工,月生产能力超过 500K 件。该工厂严格执行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和 OQ080000 一体化管理体系。

    和高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体验到高品质数字娱乐。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goman.com.cn

 

相关推荐

IDC:全球半导体业2012年营收降2.2%

半导体  数字电视  2013-06-06

Opera TV解决方案现可支持MIPS架构

Opera  MIPS  数字电视  2012-04-06

恩智浦硅调谐器电视接收方案再获中国大厂采用

富士通携完整解决方案应对三网融合机遇亮相CCBN

富士通  数字电视  2012-03-15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思亚诺  数字电视  LIFIA  2012-03-12

2014年我国数字电视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数字电视  三网融合  2012-0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