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3-12 20:0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播数字电视解决方案提供商思亚诺(Siano)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的IT研发小组LIFIA日前共同发布一款全新数字电视解决方案“Ginga”,适用于使用Windows和Linux系统的移动设备。

  LIFIA是著名的研究工作实验室,1988年成立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为阿根廷本土及全球学术及商业组织提供最前沿的IT专门技术和服务。其最广为人知的成就是成功开发了符合Ginga规格的执行标准Ginga.ar,目前已作为生产质量开源软件免费对外开放。 Ginga 最初是由巴西移动电视方案设计并使用的数字电视交互中间件,目前在巴西业内已获得广泛认可,并由政府规划推广安装于所有数字电视接收器中。

  受到Windows和Linux应用软件的支持,思亚诺、LIFIA和GeniaTech(深圳金亚太)强强联合,将专业技术转化为高质量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在阿根廷,Ginga迅速有效地被整合进GeniaTech的USB保护器和迷你卡中。

  目前,移动数字电视市场在拉丁美洲方兴未艾,阿根廷迅速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数字电视服务,尽管使用了与巴西移动数字电视相同的技术,但补充了一些中间件组件,以满足阿根廷本地市场的需要。其他拉美国家也不甘落后,2014年FIFA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都将在拉丁美洲举办,届时,整个拉丁美洲都将进入数字电视时代。

  “思亚诺先进的IC接收器享有盛誉,这正是我们赢得投标、为全国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移动数字电视所需要的,”LIFIA的加布里埃尔-鲍姆(Gabriel Baum)教授评论道,“借助思亚诺在拉美的优良声誉,我们相信阿根廷很快将成为拉美地区日益兴盛的移动数字电视市场中的重要力量。”

  “LIFIA研发实力雄厚,在阿根廷数字移动电视市场中一直表现活跃,能与LIFIA合作,并为这项重要的学术活动提供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思亚诺阿根廷商业开发总监何塞-路-马丁内斯(Jose Luis Martinez)先生表示,“移动数字电视的浪潮正在席卷整个拉丁美洲,阿根廷及其邻国也都在积极参与,我们准备借此机会大力推动该项目的发展。”

  “与思亚诺和LIFIA的合作使我们有机会提供极高性能的移动数字电视芯片,这也正是我们取得商业成功的核心,”GeniaTech的CEO方继军(Jijun Fang)评论道,“此次强强联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满足其需要的高质量产品。”

相关推荐

IDC:全球半导体业2012年营收降2.2%

半导体  数字电视  2013-06-06

Opera TV解决方案现可支持MIPS架构

Opera  MIPS  数字电视  2012-04-06

恩智浦硅调谐器电视接收方案再获中国大厂采用

富士通携完整解决方案应对三网融合机遇亮相CCBN

富士通  数字电视  2012-03-15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思亚诺  数字电视  LIFIA  2012-03-12

2014年我国数字电视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数字电视  三网融合  2012-0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