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金立通信选择IDT PureTouch电容触摸控制器用于移动电话

金立通信选择IDT PureTouch电容触摸控制器用于移动电话

作者:  时间:2010-01-06 13:11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IDT 电容按钮控制器为金立 S606 移动电话提供超低功耗、快速上市和增强的用户界面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宣布,中国领先的手机供应商金立通信(Gionee Communication )已选择IDT PureTouchTM 电容触摸控制器,用于滑盖式移动电话。金立通信选择 IDT 的触摸解决方案是因为其低功耗、模拟架构和更易于定制。

此外,通过精简系统设计,IDT  PureTouch 控制器能够帮助缩短金立S606 移动电话的上市时间。IDT 触摸解决方案还通过为设计师提供按钮、滑块和滚轴等选项增加了执行格式的灵活性,进而增加了用户接口的灵活性。

IDT 先进用户界面部总经理Alvin Wong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金立通信选择 IDT 的解决方案用于其最新的移动电话。金立通信认识到 IDT PureTouch 技术能为当今的消费设备提供的重要优势。改善用户体验对中国这样的竞争市场至关重要,IDT 的技术通过将易用的触摸界面代替传统的机械按钮实现了这一点。”

金立通信项目经理邱函表示:“IDT  PureTouch 电容传感技术为我们提供了直观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可将一流的可用性和时尚设计用于新一代移动电话。我们最新的移动电话采用IDT PureTouch 电容接口解决方案有利于我们走在行业的前列。我们对于 IDT 的技术支持非常满意,有助于按照我们的上市要求设计出新的移动电话。”

关于  IDT 的触摸解决方案
IDT 是消费、商业和工业应用的触摸控制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DT PureTouch 系列电容触摸控制器器件提供了一个集成的触摸控制器,它将多个分立元件的功能集成在一个优化的特定应用解决方案中。IDT 的触摸技术专注于减少电路板空间及改善功耗,并提供增强的感观反馈。欲了解关于 IDT 触摸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t.com/go/touch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