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推出最新Axxia通信处理器

LSI推出最新Axxia通信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0-02-22 10:47  来源:

LSI 推出的最新 Axxia 通信处理器采用非对称多核架构,可提供突破性性能
创新型非对称多核架构支持业界领先的处理器,可实现高达 100 Gbps 的确定性无线性能
 
2010年2月9日,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讯 — LSI 公司 (NYSE: LSI) 日前宣布推出专为无线基础设施应用设计的 Axxia™ 系列通信处理器。Axxia 通信处理器采用突破性 LSI™ Virtual Pipeline™ 消息传递技术,将为用户提供更快速、确定的性能,可满足视频流、Web 浏览和高质量数字语音等高要求无线应用的需求。

Linley 集团高级分析师 Bob Wheeler 指出:“智能电话、上网本以及始终连接的笔记本电脑的迅速发展,对现有的无线网络造成极大压力。让人感到的欣慰的是,Axxia 系列通信处理器采用 LSI 推出的非对称多核架构,将帮助网络设备OEM 厂商设计出 3G 和 4G 基站、网关以及核心与接入路由器,确保功耗、智能和内置安全性能够满足上述发展的要求。”

Axxia 通信处理器能以较低时延管理大量无线流量,且不会加大 CPU 的复杂性。Axxia 系列通信处理器的首款产品 ACP3448 处理器采用 4 个功能强大的 PowerPC™ 476FP 处理器内核(每个内核都具有 512KB L2 高速缓存)、4MB的系统高速缓存、集成 DDRIII 存储器控制器,以及包括经业界验证的数据包分类、流量管理、安全处理和深层数据包检测等在内的各种智能卸载引擎。片上处理元件通过最新 LSI Virtual Pipeline 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

LSI 网络组件产品部副总裁 Gene Scuteri 指出:“Axxia 系列的首款产品就采用LSI 非对称多核架构和 Virtual Pipeline 技术。LSI借助非对称多核架构能够推出可扩展的 SoC 解决方案,确保通用的软件满足跨平台的可重复使用需求。”

Virtual Pipeline 技术采用确定性建模和分布式队列管理来优化处理器间的消息路由,从而可提高效率,减少片上流量堵塞,并在不对 CPU 造成负担的情况下确保提供诸多优势,如以线速提供安全处理能力等。LSI 的 Virtual Pipeline 专有技术不仅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适当的工具,可帮助他们实时有效地处理流量堵塞问题,从而以最小的 CPU 占用率实现更快速的响应,改善服务质量,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交钥匙应用开发工具包 (ADK) 模块、应用编程接口 (API) 和软件模块,使他们能够快速开发无线应用软件。

Scuteri 表示:“Axxia 系列通信处理器将帮助无线服务提供商以更低的成本处理更高的负载,并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收入。由于我们采用了创新型方法,一级移动网络设备制造商目前正采用 Axxia 系列开发系统,确保满足无线网络的巨大流量需求。”

Axxia 系列的首批产品具有 20 Gbps 的高性能,可满足目前的无线基础设施需求,预计将于 2010 年 2 月推出。LSI 将于 2 月 15 日至 18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展示多核通信处理器,届时欢迎莅临我们的展台。我们的展厅位于庭院和 8 号展厅之间的人行横道附近的 Avenue 中间(展台号为 AV64)。

作为 Multicore Done Right™ 综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最新 LSI Axxia 系列为无线基础设施应用带来了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有关 LSI Axxia 通信处理器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LSI 网站:
http://www.lsi.com/DistributionSystem/AssetDocument/LSI_PB_2pg_Axxia_C_LR.pdf

关于LSI
LSI 公司是创新芯片、系统和软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采用 LSI 技术的产品可以使消费者与信息及数码内容之间实现无缝融合。公司在众多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定制和标准芯片、适配器、系统和软件。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众多世界级知名品牌的信任,为存储和网络市场提供了许多领先的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si.com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