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 推出可编程低功耗计时器件

IDT 推出可编程低功耗计时器件

作者:  时间:2010-04-02 08:46  来源: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今天宣布,推出 IDT VersaClock™ 计时系列器件最新产品,VersaClock 低功耗器件是一种可编程时钟生成器,专为电池供电的消费应用设计,包括智能手机、个人导航设备、MP3 播放器、摄像机和其他手持应用,以降低功耗和优化电路板布局。

        新的计时器件可显著降低功耗,满足消费电子设备不断增长的功率效率需求。VersaClock 低功耗器件通过将一个时钟输出的功率需求从 30-40mW 减少到 4-8mW,延长目前便携式电子产品的电池寿命。VersaClock 低功耗解决方案还大大降低了省电模式(20uW)和32kHz 时钟主动睡眠模式(200uW)的电力消耗,这些都是行业新的低功耗基准。

        5 个新的 VersaClock 低功耗器件(5P49EE801、5P49EE802、5P49EE601、5P49EE602 和 5P49EE502)都有 4 个内部锁相环,每个都可独立编程并能生成 4 种独有频率,有助于优化每个时钟输出的性能和提高系统精确度。为了帮助设计人员提高灵活性,频率可以由时钟输入、一个温度补尝晶体振荡器(TCXO)或基本模式晶体参考生成。使用一个参考时钟允许设计人员简化设计,并在保持精确度的同时节省电路板空间。

        4 个内部锁相环中的 1 个支持扩频生成,以减少电磁干扰(EMI),这对满足 FCC 等认证要求是必需的。此外,新 VersaClock 器件可以生成 5kHz 到 120MHz 的频率,实现便携式消费应用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另外,这些器件还兼容多种不同的输出类型——从单端 LVCMOS 到差分 VLDS,用一个器件支持不同类型的计时系统,简化设计和优化电路板布局。

        供货
        VersaClock 低功耗器件已开始供货,提供多种类型封装,包括 20 引脚和 24 引脚四方扁平无引线(QFN)封装。这些新器件已向合格用户提供样品和评估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dt.com/go/VersaClockLP。

        关于 IDT 公司
        IDT 公司致力于不断提高数字媒体体验,融合其基础的半导体技术产品和重要创新,开发并交付可解决客户面临系统问题的低功耗、混合信号解决方案。IDT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在全球各地设有设计、生产和销售机构。IDT 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市场上市,代号为“IDTI”。欲了解更多 IDT 详情,敬请登陆 www.IDT.com。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