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abVIEW天下会诚邀各路英豪

LabVIEW天下会诚邀各路英豪

作者:  时间:2010-04-10 20:07  来源:


     由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与LabVIEW开发者社区GSDZone联合主办,测量测试世界,中国工控网等众多海内外知名网站倾情呈献的“LabVIEW天下会”首届全球华人LabVIEW开发者竞赛,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该活动旨在促进广大LabVIEW爱好者交流开发经验,切磋编程技术。

     LabVIEW天下会分别设有开发组和应用组,力求更加全面地体现参赛者LabVIEW掌握水平。开发组侧重LabVIEW编程技巧的比拼,效仿时下流行的海选-复赛-决赛形式,最终将在11月举行的NIDays 2010全球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上海站活动中决出冠军。应用组暨第十一届NI虚拟仪器技术应用方案有奖征文竞赛,重在鼓励LabVIEW应用的创新。在过去10年来,众多优秀的LabVIEW应用案例从征文竞赛中脱颖而出,具有很高的技术应用水平。应用组比赛将在3月-7月进行摘要提交和初选,入围的选手将于8-10月进行论文写作,并进行决赛。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参加两个组中的一个或同时参加。此次获奖的选手将被邀请参加NIDays 2010 全球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上海站的活动,更有机会赴美参加全球技术盛会NIWeek,与世界各地的LabVIEW开发者亲密交流,赢取丰厚的奖金与礼品。

     LabVIEW天下会报名活动现在已经在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同步启动,敬请登陆http://www.gsdzone.net/tianxia,报名参加竞赛。

     自1986年第一款LabVIEW面世以来,LabVIEW的图形化编程方式彻底改变了测试测量与控制应用程序的开发。2006年简体中文版本的LabVIEW发布更是极大地降低中国工程师使用这一高效工具的门槛。为了帮助中国工程师和学生掌握LabVIEW使用技能,NI长期致力于LabVIEW技术的分享与交流,除了丰富多彩的竞赛以外,还举办各种LabVIEW研讨会活动和动手课程,包括近期举行的“LabVIEW开发者论坛”巡回研讨会等,具体请见ni.com/china/events。



关于GSDZone.net

     GSDzone.net是中国第一个图形化系统设计(GSD,Graphical System Design)门户网站,为各行业的工程师、教学工作者以及在校学生提供获取信息,交流和分享成功经验的平台。网站特别开设的教学专区,为在校老师和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LabVIEW 开发者社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LabVIEW爱好者聚合平台,通过BBS、图书馆、教学楼、部落格等形式,供广大LabVIEW爱好者和如同置身校园一般,进行学习和交流。敬请访问www.gsdzone.net,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1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敬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更多NI专业产品及服务信息。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