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智能电网商机凸显 创新厂商抓紧布局

智能电网商机凸显 创新厂商抓紧布局

作者:  时间:2010-04-14 11:05  来源:


      高性能电力线通信(PLC)芯片公司ADD半导体日前宣布任命罗秉舫(Robbin Luo)先生为中国区总经理,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表计和家庭/楼宇自动化领域。在其新角色中,罗先生将负责中国大陆、台湾和新加坡的业务拓展活动,其工作地点是ADD半导体在北京的办公室,并直接向ADD半导体全球销售副总裁Jesus Teijeiro汇报。

      ADD半导体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d’Eyssautier评价说:“我很高兴宣布对罗秉舫的任命,他将负责ADD半导体在中国大陆及周边地区的市场。为了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智能电网技术的应用需求,就需要大量的本地化支持。罗秉舫的加盟将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将不仅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还将帮助我们巩固和加强在这个区域的地位。”

      罗秉舫先生将负责开拓ADD半导体在这个区域的业务,并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电力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在智能电网应用领域中的应用。罗先生给整个团队带来了其在半导体产品销售和支持方面丰富的经验,同时还有电能计量公司和应用领域的高级管理知识。罗先生不仅拥有多项通过建立强大团队和客户关系从而实现业绩持续增长的成功业绩,而且还拥有销售业绩超越目标历史记录。他是从Teridian半导体公司加入本公司的。

      “我们将中国视为公司全球发展战略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聘到像罗秉舫先生这样在管理、销售和中国电能计量产业营销方面具备丰富知识和经验的人才。” d’Eyssautier补充道。

      ADD半导体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罗秉舫说:“能够加入ADD半导体,我感到非常自豪。智能电网应用将在公司的未来发展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中国的技术创新制造商一直不断地寻找具备更好性能和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这给ADD半导体公司的先进新技术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平台。”

      罗秉舫先生将于本周出席“第四届中国智能表计、自动抄表、数据管理和智能结算国际高峰论坛及展览” (http://www.meteringchina.com/en/),并做题目为“电力线通信解决方案 及其在智能电网应用”的演讲。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nd reader enquiries:

      Jesus Teijeiro, Advanced Digital Design S.A. Torre C2, Poligono Puerta Norte A-23, KM., 509-50820 Zaragoza, Spain

      Tel:  +34 608 513 831  E-mail: info@addsemi.com
      Fax:  +34 976 733 719  Web: www.addsemi.com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or to discuss feature article opportunities:

      Oliver Davies, Publitek Limited, 18 Brock Street, Bath, BA1 2LW, United Kingdom

      Tel: +44 (0)1225 470 000  E-mail: oliver.davies@publitek.com
      Fax:  +44 (0)1225 470 047  Web: www.publitek.com

关于ADD半导体:

      ADD半导体有限公司(Advanced Digital Design S.A., 西班牙先进数码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ADARA Venture Partners投资,并且是“PRIME”组织的创始会员。该公司是SR2欧盟项目的领导者和WITNESS项目西班牙联盟的领导者。这两者都属于欧盟EUREKA计划微电子集群的研发项目。ADD半导体也是著名的OPEN METER和OPERA联盟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它们都是欧盟框架计划研发项目中的集成项目。

      ADD半导体总部位于西班牙的Zaragoza,在中国北京、深圳和印度Pune设有办公室。该公司由44名高素质的员工组成,其中25名专门致力于研发活动。

      ADD半导体是通信和数字信号处理应用中低成本、高效系统级芯片(SoC)的全球领导者。此外,该公司也参与了雄心勃勃的“欧洲电力线”(European Powerline)标准的国际开发计划。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www.addsemi.com/

相关推荐

智能电网商机凸显 创新厂商抓紧布局

ADD  罗秉舫  2010-04-14

Traxon推出Add-On Boards&Strips确保全方位照明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