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 推出新型25V DirectFET 芯片组

IR 推出新型25V DirectFET 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10-04-14 17:08  来源: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 IRF6706S2PbF 和 IRF6798MPbF DirectFET MOSFET 芯片组,为 12V 输入同步降压应用 (包括服务器、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提供最佳效率。

      IRF6706S2PbF 和 IRF6798MPbF 25V 芯片组不但采用了 IR 最新一代 MOSFET 硅技术,还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指数 (FOM) 及 DirectFET 封装卓越的开关和热特性,成为一个为高频率DC-DC开关应用而优化的解决方案。

      IR 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IR 通过改善关键参数不断提升功率 MOSFET 的性能。新款 IRF6706S2PbF 和 IRF6798MPbF DirectFET 芯片组把低电荷及低导通电阻 (RDS(on)) 与业界最低的栅极电阻 (Rg) 相结合,使传统上由典型同步降压转换器的同步和控制接口产生的传导损耗和开关损耗降到了最低。”

      IRF6798MPbF 的中罐 DirectFET 封装提供低于1 mΩ 的导通电阻,使整个负载范围可保持极高的效率。新器件配有单片集成式肖特基二极管,能够减少与体二极管传导相关的损耗,并能实现反向恢复损耗,进一步提高解决方案的整体性能。IRF6798MPbF 还提供仅为 0.25 mΩ 的极低栅极电阻,避免了与 Cdv/dt 相关的击穿。

      IRF6706S2PbF 小罐 DirectFET 也具备低电荷和低导通电阻,可减少开关损耗及传导损耗,还可为快速开关提供极低的栅极电阻。 


产品基本规格

器件编号

BVDSS (V)

10V 的典型导通电阻(m)

4.5V 下的典型导通电阻 (m)

VGS (V)

TA 25ºC时的 ID (A)

典型QG (nC)

典型QGD (nC)

外形代码

IRF6798MPBF

25

0.915

1.6

+/-20

37

50

16

MX

IRF6706S2PBF

25

3.2

5.3

+/-20

17

12

4.2

S1


      有关产品现正接受批量订单。这些新器件的数据表和应用说明已刊登于IR的网站www.irf.com

IR简介

      国际整流器公司 (简称IR,纽约证交所代号IRF) 是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IR的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先进电路器件、集成功率系统和器件广泛应用于驱动高性能计算设备及降低电机的能耗 (电机是全球最大耗能设备) ,是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开发下一代计算机、节能电器、照明设备、汽车、卫星系统、宇航及国防系统的电源管理基准。

      IR成立于1947年,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在二十个国家设有办事处。IR全球网站:www.irf.com,中国网站:www.irf.com.cn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减少60%占位面积:IR针对家电和轻工业应用推出功率模块

IR  功率模块  2012-05-16

Pericom针对最新CPU芯片组扩展其高速串行连接解决方案

Pericom  芯片组  2012-04-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