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运用机器视觉技术开发视觉冷调试验系统

泛华测控运用机器视觉技术开发视觉冷调试验系统

作者:  时间:2010-04-15 16:26  来源:


      近日,由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测控”)设计并开发的视觉冷调试验系统日前已经完成,并正式交付客户使用。该系统是泛华测控继汽车仪表盘检测系统后,运用机器视觉技术的又一套成型产品。
 

      视觉冷调试验系统主要用于对断路器上限位螺钉位置的检测,其根据脱扣电流来对限位螺钉的位置进行校对与确认。该系统主要通过运用运动控制、机器视觉、开关动作控制等部分,来保障整个系统稳定、精准的运行。其中,运动控制部分是利用对电机的运动速度和位移进行调节,进而实现对限位螺钉进行控制;机器视觉部分则是利用工业相机采集被测产品的图像,对限位螺钉的调节距离进行分析计算;开关动作部分实现了对电源、气缸、电磁阀等部件的控制,保证了测试平台在运作过程中的连结与稳定。

      不仅如此,泛华测控的工程师除了保障测试平台的精准与稳定外,还希望用户能够更加便捷的使用整套测试系统,因此,在整套设备的外观设计上也是别具用心,在多部件共同运行的情况下实现了整个系统外观的整洁与美观。并且为了操作人员能够在系统运行过程中进行安全的操作,泛华测控的工程师在开关动作控制的部分中通过I/O数字接口控制系统急停报警为整个测试平台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ansino.com.cn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相关推荐

美国迈思肯庆祝引领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技术创新30年

迈思肯  机器视觉  2012-05-11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RIGOL体验店落户北京知春电子城

RIGOL  测试测量  2011-10-20

泛华携新品高调亮相NI Professor Day

泛华测控  nextpad  2011-08-10

NI成功举办第七届高校教师交流会

NI  测试测量  系统设计  2011-07-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