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MS开发了用于CANopen 的Anybus-IC

HMS开发了用于CANopen 的Anybus-IC

作者:  时间:2010-04-15 16:19  来源: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新近开发了用于CANopen 的Anybus-IC,Anybus-IC家族又添新丁。这一单芯片CANopen接口模块虽小但功能强大,并由CAN用户组织认证为遵循CANopen标准。该部件进一步扩充了HMS的Anybus-IC产品系列,该系列已包括可用于Profibus、Profinet、DeviceNet、EtherNet/IP和 Modbus-TCP的可互换式解决方案。

      在一个仅有8平方厘米的外壳内,该Anybus-IC包含着HMS NP30微处理器及其集成CAN控制器和全功能CANopen从动软件栈。该IC能将设计CANopen接口所需的开发工作减少多达70%。此外,还将空间和供电要求降至最低,以至于CANopen接口能被装在很小的自动设备上,例如条码阅读机或电动机启动器。

      该Anybus-IC有一个32针双列外壳,只需5伏/150毫安的电源。它起到标准CANopen从动的作用,支持DS 301的第4版。允许多达144字节的数据输入和输出。仅需加入连接器,Anybus-IC含有的软硬件就能让任何自动设备在CANopen网络上进行交流。

      当应用于自有微处理器的智能设备时,Anybus-IC通过一个运转迅速的串行TTL接口连接。该IC将处理整个CANopen协议,并将微处理器从任何对时间要求严格的通讯任务上卸下。当应用于诸如阀岛之类的无微处理器的简单自动设备时,该Anybus-IC的移位寄存器接口能控制多达128个输入和输出。

      所有Anybus-IC家族的成员都可互换,设备制造商能够仅通过一次开发就轻松高效地将中小型自动设备连接到所有主流的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

关于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是自动化装置嵌入技术的领先独立供应商。HMS开发并生产工业网络的界面连接自动化装置的方案。开发和生产均在其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总部进行。而本地销售与支持,则由HMS设置在芝加哥、北京、卡尔斯鲁厄、米兰、牟罗兹和东京的分部提供。HMS有150名员工,并且在2008年,其报告的销售额为3300万€。HMS成立于1988年,并且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 北欧交易所上市,列为信息技术小型公司,代码ISIN SE0002136242。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