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T服务引领智慧创新 区域深耕助力富民强省

IT服务引领智慧创新 区域深耕助力富民强省

作者:  时间:2010-04-22 17:16  来源:

  今天,IBM“成就智慧企业”CIO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大中华区总经理易博纳(Bernard Elharrar)先生率领区域拓展中国区负责人以及浙江地区领导团队与当地CIO们共同分享了IBM全球CIO调查结果,并介绍了IBM领先全球的云计算等IT服务对建设“智慧的地球”、实现企业经营创新与业务变革的重要作用,以及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浙江地区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他强调,IBM GTS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浙江市场的投入,借助IBM百年积淀的全球智慧资源与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与浙江公共机构及企业的IT服务合作,全力助推浙江“富民强省”战略的实现。

  最可信赖的IT服务合作伙伴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是全球、也是国内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在中国十余年的耕耘、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实现企业的经营创新及业务转型,并在IBM所倡导的“智慧的地球”实践过程中为越来越多的城市提供先进的服务导向型管理体系,从而为人们创造更智慧的工作与生活基础信息架构环境。凭借国际领先的全面IT服务解决方案、卓越品质的项目实施能力、高效率低成本的战略外包服务,以及对包括国内外政府、金融、卫生服务、制造、酒店等行业的专业洞察与咨询经验,IBM GTS已成为国内最可信赖的IT服务合作伙伴:

  • 领先、全面的IT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从IT战略与信息基础架构咨询、数据中心及智能化集成、中间件服务、服务器管理、数据与存储服务、网络服务、终端用户服务、信息安全、业务连续与灾难恢复,到技术维护与支持等服务在内的十大IT服务解决方案,并在不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例如,云计算服务,这是行业中的一个全新范式,GTS可以帮助客户开发内部云计算,或是利用基于网络的公共云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地管理信息或应用,进而帮助客户创新和转变经营模式,将 IT和业务真正融合到一起。它彻底改变了人们工作和公司运营的方式,将业务系统中的资源和人员整合到一起,提高企业绩效和资源利用率、大幅降低成本、支持业务和产品的创新,从而使 IT 部门可从原来传统的支持职能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据悉,IBM 2009年在美国一共获得了4914项专利,连续17年居全球之首。

  • 确保客户价值的项目实施:GTS配备大量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团队,能够以领先的视角为不同行业和规模的客户量身定制高标准的咨询建议、体系设计、项目实施直至后期运维的全线IT服务,并作为整合和协同IBM内部从硬件、软件到企业战略与管理咨询等资源部门的窗口,满足客户提高IT投资回报率和降低总拥有成本(TCO)、强化IT对业务的支撑作用以及实现业务创新等各方面的需求,确保客户获得超乎想象的价值。过去的IT系统是面向特定领域、特定行业的,而未来智慧的系统是跨行业、跨领域的、跨层次的,从而需要GTS这样的技术领先而全面、各行业经验丰富的IT服务合作伙伴。

  • 为当地各行业服务的区域拓展战略:2009年,GTS制定了逆市上扬的区域拓展战略,在北京、上海、广州之外,又连续在杭州、沈阳、南京、成都、济南正式成立分支机构,并配备了全线的服务团队,获得各地政府及企业的热烈好评。对此,IBM GTS区域拓展部中国区总经理张庆侠女士表示:“随着一些重点经济区域信息化水平逐渐成熟,对IT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全面、深入,更多的客户与IBM GTS开展贴近业务的IT创新合作。我们本地化的服务机构加强了对客户的响应速度和支持力度,能够长期、近距离地了解客户发展战略与业务需求,并及时提供行业前瞻性的咨询,分享IBM在智慧的地球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真正成为CIO身边的合作伙伴。”

  推动富民强省,共建智慧浙江

  近十年来,IBM GTS一直与浙江地区政府机构和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在浙江省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体战略以来,GTS的业务增长也随之加快。这给予GTS以巨大的信心,决定加大投资力度,并于2009年7月正式成立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浙江地区,立足杭甬,服务浙江,建成了可辐射全省的完整IT服务团队,并通过GTS浙江地区协调IBM软硬件与管理咨询等资源,为本地各类组织提供全面及时、更高价值的IT服务。据悉,尽管2009年浙江经济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GTS浙江地区的业务发展与2008年相比增长达到27%。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浙江地区总经理杨磊表示:“浙江经济的雄厚基础及企业的高速成长,使IBM对浙江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GTS也在本地的长期服务中发掘到更多的商机,例如,将IBM所倡导‘智慧的地球’与‘富民强省’战略相结合,我们将与各级公共机构与企业开展智慧的城市、智慧的银行、智慧的交通、智慧的医疗等创新合作,提供云计算、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及IT运维管理等业内领先的IT服务,推动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共建一个更加富强、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智慧浙江。”


  关于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借助IBM百年积淀的全球智慧资源、以及长期对各行业客户的业务研究与服务经验积累,提供从IT基础架构规划到安全、绿色的系统服务等全面的IT解决方案与实施服务及战略外包服务。作为最可信赖的IT创新服务伙伴,IBM GTS正在与数以万计的中国企业及公共机构共建智慧的IT系统、智慧的企业/城市直至“智慧的地球”。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ibm.com/cn/services

相关推荐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英特尔的挑战 IBM携谷歌冲击PC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  IBM  2013-08-08

全球供应链巨变:小型化、简单化及本地化

IBM  3D打印  2013-07-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