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 扩展电容式触摸产品组合

IDT 扩展电容式触摸产品组合

作者:  时间:2010-05-19 16:41  来源: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宣布,推出电容式触摸器件 IDT PureTouch®  系列最新PureTouch 技术面向低频通道消费、白色家电和便携式设备,可实现按键、滑条和滚轮方案。通过融入低功耗和包括先进接近检测功能和上电触摸检测在内的新功能,全新的控制器对那些需要 8 个或更少按键的设备更容易定制和简化系统设计,帮助设计人员提高产品差异化和加快上市时间。

 

LDS6200 系列为 IDT 用户提供了增强的功能,能够检测多达 8 个同时触摸,并集成了内置接近检测功能,能够激活背光和先于实际接触唤醒等功能。此外,IDT 还在全新产品系列中融入了上电触摸检测,以解决上电期间终端设备不识别当前触摸的问题。此功能有助于最终应用识别上电时已经存在的触摸事件,是帮助众多消费电子产品进入诊断模式的重要功能。

 

        IDT 高级用户界面部门总经理 Alvin Wong 表示:消费者要求多种设备都有触摸界面,因为它便于操作,具有直观的界面和时尚的外观。未来的增长机会使其成为令人兴奋的行业。高度集成的 IDT PureTouch 系列器件减少了元件数量,降低了设计复杂性和成本,实现了更快的产品开发。我们最新的触摸控制器新增的功能体现了 IDT 通过持续创新改善数字媒体体验的承诺。

 

        LDS6200 系列基于 PureTouch 系列产品,延续了 IDT Power Smart 理念,并为超低功耗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该系列可实现无需睡眠模式的功效连续扫描按键,使 LDS6200 成为电池驱动便携式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在连续扫描模式下,LDS6200 的功耗仅为 100uW,与现有的产品系列相比降低了 20%。利用宽电压范围支持(1.8 V 5.5 V DC),无需使用针对非便携式应用的外部电压转换器。

 

        IDT LDS6200 系列器件支持从白色家电到移动设备应用的最常见的接口 I2C。此外,PureTouch 系列的新产品可以通过简化系统设计和易于实现,帮助 IDT 用户加速产品上市时间,这可以通过优化的触摸控制器架构减少复杂软件开发要求而实现。

 

供货

全新器件目前已提供样品,并有多种封装选择,包括 16 引脚和 20 引脚的 TQFN SSOP 封装。测试、分析和系统仿真用评估和开发套件已经提供。每个套件包括评估调谐板、样品传感板和为 PureTouch 控制器配置优化的软件界面和客户独有的传感板。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www.IDT.com/go/Touch6200

 

关于 IDT 公司

IDT 公司致力于不断提高数字媒体体验,融合其基础的半导体技术产品和重要创新,开发并交付可解决客户面临系统问题的低功耗、混合信号解决方案。IDT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在全球各地设有设计、生产和销售机构。IDT 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市场上市,代号为“IDTI”。欲了解更多 IDT 详情,敬请登陆 www.IDT.com。可在 Twitter   Facebook 上了解 IDT 最新信息。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