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推出新款4线双向对称ESD保护阵列

Vishay推出新款4线双向对称ESD保护阵列

作者:  时间:2010-05-24 10:10  来源: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款4线VCUT05A4-05S-G-08双向对称(BiSy)ESD保护阵列,可保护PC和便携式消费电子产品中的USB 2.0等数据端口应用。

 

新的保护阵列在0V时具有16pF的低容值,在5V工作电压下的泄漏电流小于0.1μA。器件使用广为采用的SOT23-5L封装,在生产过程中很容易进行处理,0.7mm的超薄厚度可节省电路板空间。

 

VCUT05A4-05S-G-08能够对4条数据线提供瞬态保护,保护等级达到per IEC 61000 4 2 (ESD)所规定的±25kV(空气放电)±20kV(接触放电)。根据IEC 61000-4-5,器件的浪涌电流保护达到3.5A以上。

 

新阵列符合RoHS指令2002/95/ECWEEE 2002/96/EC规范。其无铅结构采用纯锡引脚电镀和无卤素的成型复合材料。

 

VCUT05A4-05S-G-08 关键标准

封装

SOT23-5L

最大泄露电流

< 0.1 μA

工作电压

5 V

击穿电压

7 V at 1 mA

钳位电压

16 V at 3.5 A

空气和接触放电 (IEC 61000‑4‑2)

± 25 kV/± 20 kV

浪涌电流(IEC 61000-4-5)

3.5 A

是否通过AEC-Q101认证?

 

新款VCUT05A4-05S-G-08现可提供样品,将在2010年第4季度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至十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 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整流器、MOSFET、光电器件及某些精选 IC)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及转换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及医疗市场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 Vishay 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 Vishay 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