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作者:  时间:2012-05-04 20: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TTI Electronics Asia和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非常高兴地共同宣布,Vishay Asia荣获了以下奖项:

  • TTI 2011钻石奖,亚洲区

  • TTI 2011优秀供应商奖,亚洲区

  • TTI 2011最佳质量奖,亚洲区

  此外,Vishay赢得北美和欧洲地区的TTI 2011优秀供应商奖,以及TTI 2011全球运营优秀奖。TTI供应商奖的评选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质量进行考评,包括按时交货、接收质量、客户报告的质量、监管质量和业务系统。评选还从销售额、盈利能力和增长率等方面进行考量。

  TTI根据以上标准进行打分,评出优秀供应商奖的获奖企业。钻石奖授予在某个地区总分最高的企业,最佳质量奖授予在每个质量类别中获得最高分的企业。Vishay因在所有3个地区(北美、欧洲和亚洲)荣获优秀供应商奖,以及全球总分最高而荣获全球运营优秀奖。

  这是TTI Asia第五年颁发优秀供应商奖。TTI按月发布所有供应商的评分结果,目的是促使供应商和分销商不断提高业绩。自举行评选以来,供应商的总体表现得到了大幅改善。

  TTI Asia极为高兴向Vishay Asia颁发该奖项,以表彰其最高水准的服务和质量。4月12日,TTI Asia总裁Gene Conahan在Vishay的新加坡办公室颁发奖牌,Vishay Asia的行政总裁Christopher Tan代表Vishay领取了这些奖项。

  TTI Asia奖杯于2012年4月12日在Vishay新加坡办公室颁发。

  

 

  TTI Asia总裁Gene Conahan(右)向Vishay Asia行政总裁Christopher Tan(左)颁发奖牌。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