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SR音频平台助力LG超薄耳机及车载免提电话设计

CSR音频平台助力LG超薄耳机及车载免提电话设计

作者:  时间:2010-05-24 18:25  来源:

全球领先的蓝牙连接及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CSR.L)日前宣布LG电子最新超薄蓝牙单声道耳机HBM585HFB320免提车载工具采用CSR音频平台的蓝牙无线连接及第五代CVC噪音回声抑制。

 

LG移动应用产品部总经理Harris Ahn表示:“HBM585HFB320展现了令用户期待的高端创新。与CSR的密切合作帮助我们在每款产品中实现了出色的音频性能和重要的用户功能。CSR的支持和灵活性为我们的产品带来了最新的功能和性能的提升,从而加快产品上市。

 

CSR的音频平台是一个多功能、单芯片解决方案,包括片上DSP核、立体声CODEC、音频算法和BlueCore蓝牙功能。CVC是一款可由制造商自行调节的低功耗音频算法套件,运行于CSR的低功耗DSP之上,提供高级音频性能。包括远端和近端噪音抑制、回声消除、语音智能增强、自动音量控制、丢包和误码隐藏。

 

LGHBM585HFB320产品通过CSR的音频和连接部分提供最新的用户友好功能。包括对简易蓝牙配对体验的近端配对、音频提示,通过自然语言音频更新提供用户指南,先进的多点功能,支持连接两部手机。CVC5.0的近端噪音抑制过滤掉通话另一端话筒的噪音,即使另一端的话筒没有CSR的噪音抑制技术,也可支持用户接收更加清晰的语音。

 

CSR音频和消费业务部高级副总裁Anthony Murray表示:“CSR在耳机和免提工具的无线音频解决方案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提供完美的高性能CVC语音增强、顶级射频、低功耗和最新的用户友好功能。所有功能可支持如LG这样的创新公司,帮助他们推出最好的耳机产品。我们十分珍惜与LG的密切合作机会,将我们最好的无线音频解决方案用于出色的产品,为终端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优雅的HBM585超薄耳机拥有突破性的3.8mm厚度。在如此小的规范设计中,通过结合CSR高性能射频和最新的DSP CVC语音增强,实现高品质音频连接,以极低功耗实现最佳音频性能。

 

LG HFB320是一款蓝牙车载免提电话,充分利用了最新的免提回声消除技术,即升级到CSR第五代CVC的优势。借助这一升级,CSR产品解决了因扬声器失真导致的残余回声。支持更高音量,同时车载免提电话实现了无回声。CSRLGHFB320的设计中的密切配合将性价比提升到全新层面。

相关推荐

u-blox短距离无线电系列模组通过台湾NCC认证

无线电  蓝牙  Wi-Fi  u-blox  2016-05-30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