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与西可通信签署产品专利权许可协议

高通与西可通信签署产品专利权许可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5-26 15:16  来源:

先进无线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与中国的无线终端产品原始设计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用户单元和调制解调器卡/模块(包括PCB组装件)许可协议。根据该项专利权许可协议的条款,高通公司授予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使用WCDMATD-SCDMA标准的用户单元和调制解调器卡/模块的全球专利许可权。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有限公司需要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按照高通公司的全球标准费率计算。

 

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高通技术授权集团总裁Derek Aberle表示:2001年起,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就一直参与通信行业的生产、研发、营销和技术支持服务。协议使他们可以利用技术许可开发、生产和销售WCDMATD-SCDMA用户单元、调制解调器卡及模块,以继续并拓展其商业活动。

 

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oy Ho表示:高通公司是下一代移动宽带技术的领军企业。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高通公司达成该许可协议,这将进一步巩固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

 

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一家无线终端产品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原始设计企业。通过垂直整合,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致力于从多方面不断增强其制造能力。同时,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也非常重视先进移动宽带技术的发展。

 

高通公司(NasdaqQCOM)以其CDMA及其它先进技术为基础,开发并提供全球领先的富于创意的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高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公司股票是标准普尔100500指数的成分股,是2010财富500FORTUNE 500®)之一。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高通公司网站:www.qualcomm.com /www.qualcomm.cn

相关推荐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