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eeGo 1.0 低调发布

MeeGo 1.0 低调发布

作者:  时间:2010-05-27 10: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最近AndroidiPhone的新闻铺天盖地,现在换换口味。MeeGo今日低调地发布了1.0版,这是第一个稳定的,面向上网本和移动产品的版本,并且1.1版的开发已经进行中,它支持触摸式设备,例如手机、平板和车载系统。同时,MeeGo SDK也在今日一并发布:

  虽然日前诺基亚在其官方的 Nokia Conversations 网站宣布,他们将不会在消费者渠道发行 N900,但毕竟 MeeGo 现时已是 Linux 基金会的项目,而且基金会一直以 N900 作为 MeeGo 手持装置版本的参考硬件规格,所以 MeeGo for N900 的社群版本仍是会推出的。

  言犹在耳,Linux 基金会今天就宣布推出 MeeGo 的网本计算机及 N900 版本。其中网本的版本再细分为内置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版本,以及不含 Chrome 浏览器的版本。其图像使用界面好大程度承继了英特尔主导的前作 Moblin 的特色。

  而供 N900 的版本,则仅提供较底层如驱动程序以及 Qt 4.6 等的支持,目前并未包含正式的图像用户界面(GUI,或称 User eXperience (UX) layer),所以对象还是有意参与开发的人士。基金会表示,N900 版本的图像使用界面预计于月内连同 MeeGo 1.1 推出不稳定的测试版本,然后于第四季推出正式的版本。

相关推荐

诺基亚的倒下将带来芬兰科技业的春天

诺基亚  MeeGo  2013-09-13

三星明年第一季度停产上网本

三星  上网本  2011-11-28

多面受阻不堪重负 上网本市场风光不在

Intel  上网本  2011-10-28

英特尔宣称不放弃MeeGo平台 继续收购软件公司

英特尔  MeeGo  2011-09-13

硬件商不感兴趣 传英特尔将停止MeeGo平台

英特尔  MeeGo  2011-09-07

MeeGo 1.2版本正式发布 今年将再升级

MeeGo  智能手机  2011-08-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