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为移动产品设计提供全新USB技术

飞兆半导体为移动产品设计提供全新USB技术

作者:  时间:2010-05-28 14:41  来源:

USB业已成为移动应用设备的通用接口,USB端口从单纯的数据接口已经演变为一种文件传输、电池充电、收听音乐和设备工厂编程的方法。为了更好地支持单一连接器上的功能融合,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提供全新的USB收发器和USB附件检测开关,可以实现更丰富功能,且不会增加设计复杂性并节省移动手机设计的空间和功耗。

 

飞兆半导体的micro-USB开关(FSA9280A)USB收发器(FUSB2500)采用其专长的信号路径技术,为移动设计带来显著的设计优势

 

·           自动检测FSA9280A可以自动检测附件并为每个附件配置合适的路径。该器件能够检测市场上的所有附件和充电器,并备有多个保留电阻器以便用于血糖仪、电子相框和音响底座(audio docks)等新附件。FUSB2500具有集成式充电器检测功能, 无需附加元件即可进行充电器检测。

·           节电FSA9280A 使用先进的取样方法,最大限度地减少待机状态的功耗,延长电池寿命。还可在应用中提供负音频开关功能而无需消耗额外电能,而竞争解决方案则需要一个充电泵来实现这项功能。FSA9280A FUSB2500均具有低功率待机功能,在不使用时将设备置于待机状态。

·           音频保真度FSA9280A利用飞兆半导体的信号路径和音频专业技术, 具有出色的0.1%低总体谐波失真(THD)以优化整体音频性能。

·           稳健的保护功能FSA9280A内置多种保护功能, FUSB2500具有15kV HBM的出色ESD保护,远远超出了2kV标准。

·           节省空间 通过在一个IC中集成 MOSFETUSB IPFSA9280A可以省去至少五个附加元件,并可降低材料清单(BOM)成本。

 

所有上述设计特性均有助于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FSA9280A可以允许检测任何可以想像的附件类型并保留5个可供用户定义的附件,引领完全的多媒体体验。FSA9280A则将数据、充电、音频、耳机和其它附件连接性集成在一个解决方案中。这两款器件均经过仔细优化功率,具备节能模式以帮助延长电池寿命,用于数码相机、便携式医疗设备和移动应用。飞兆半导体利用音频专业技术,确保信号完整性并增添新的功能。不仅如此,飞兆半导体还通过在小型封装中集成更多功能,能够提供尽可能小的设计。

 

飞兆半导体的USB专业技术,结合其USB开关、USB收发器和音频等广泛产品组合,为移动设计带来创新。飞兆半导体率先开发USB开关,已经在USB收发器技术开发支持方面有十几年的行业经验。飞兆半导体将继续投资开发USB解决方案,提升移动应用设计并丰富用户的最终体验。

 

飞兆半导体公司简介

 

美国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FCS) 全球运营、本地支持、创新意念。飞兆半导体专为功率移动设计提供高能效、易于使用及高增值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开发与众不同的产品,并以我们在功率和信号路径产品上的专业知识解决他们遇到的技术困难。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fairchildsemi.com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