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推出新型电源开关 提供全面USB 端口保护

Diodes推出新型电源开关 提供全面USB 端口保护

作者:  时间:2010-05-28 13:45  来源:

Diodes公司推出六款新型高侧电源开关,为广泛的自供电和总线供电USB 应用及其它热插拔 (Hot-swap) 应用提供全面的端口保护。该款 AP21x2A 双通道器件专为耐受高电容负载及短路而设计,两极都有启动输入(Enable input)功能,可提供0.5A1.0A 1.5A的最大额定负载电流。

 

这些电源开关可提供2微秒 (2µs) 的快速瞬态响应,能够防止虚假关机或重新启动,提高系统的强韧性。这些器件可提供0.8A1.4A2.0A的精确限流, 具备过温和短路保护,以及升压时间控制和欠压锁定功能。

 

AP21x2A 产品集成了一个自动输出放电功能,为损坏的输出电容器电压提供放电控制,并改善现有双通道器件的导通电阻。该电源开关的故障报告标志内设定了7 毫秒(7ms)的抗尖峰脉冲时间, 不需要任何外部元件就能防止任何过流报告错误。器件采用业界标准引脚输出封装,包括SO8MSOP-8MSOP-8-EP DFN3030E-8 四种选择。

 

这些器件已获得ULIEC 60950-1 CB体系认证,可确保产品质量及公众安全。这些器件在常压下的工作温度范围为 –4085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diodes.com


 

Diodes Incorporated简介

 

Diodes Incorporated为标普低市值600指数 (S&P SmallCap 600 Index) 公司,是一家在广阔的分散和模拟半导体市场上居全球领先地位的高质量、特定应用标准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服务市场主要面向电子消费品、计算、通信、工业和汽车制造业Diodes的产品主要包括二极管、整流器、晶体管、MOSFET、保护器件、针对特定功能的阵列,放大器和比较器,霍尔效应传感器, 以及涵盖LED驱动器、直流-直流切换、调节器 、线性稳压器和电压参考在内的功率管理器件, 以及USB电源开关、负载开关 、电压监控程式及马达控制器等特殊功能器件。

 

Diodes总部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在南加州设有销售、市场、工程及物流办事处;在达拉斯、圣荷塞、台北、英国和德国设有设计中心;在密苏里州坎萨斯城及英国曼彻斯特设有晶圆制造厂;在上海设有两家制造厂、在德国诺伊豪斯设有一所,另于中国成都设有合资工厂;在香港、台北及曼彻斯特设有工程、销售、仓库及物流办事处;并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与支持办事处。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赛普拉斯宣布SuperSpeed USB 3.0控制器通过USB-IF认证

赛普拉斯  USB  2012-01-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