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09年中国合作伙伴数量增长过6成

ARM:09年中国合作伙伴数量增长过6成

作者:  时间:2010-06-04 10: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63消息,昨日,ARM中国区总经理兼销售副总裁吴雄昂透露,ARM在中国成长迅速,2009ARM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数量以及合作伙伴出货量同比都增长了60%,其中国合作伙伴的数量为700家。

  吴雄昂是在参加昨日举行的深圳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高峰论坛上披露该数据的。他称,ARM在中国帮助了很多合作伙伴成长。相比2008年,2009ARM在中国区合作伙伴数量以及合作伙伴出货量同比都增长了60%。而他刚接手ARM中国区业务时,ARM在中国队的合作伙伴是300家。

  他称,云计算时代的消费电子产业需要多方协作,因此ARM将与各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一个生态系统共同成长。

  ARM公司的商业模式是提供技术许可知识产权,而不是制造和销售实际的半导体芯片ARM的合作伙伴利用ARM公司的半导体知识产权来设计、创造和制造系统级芯片设计。其合作伙伴的数量和出货量是其发展的标杆。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