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OCZ超薄USB 3.0移动固态硬盘拆解实测

OCZ超薄USB 3.0移动固态硬盘拆解实测

作者:  时间:2010-06-09 15:13  来源:驱动之家

本月初,OCZ终于发布了曾在年初CES上展示的USB 3.0外置固态硬盘产品,并最终命名为Enyo。除了价格原因,恐怕没有人会抗拒这块外观诱人,性能强悍的终极移动硬盘。日前,我们终于看到了OCZ Enyo的实际产品测试文章。

首先来看实物开箱和拆解:


包装颇有iPhone风格


全部内容物

USB 3.0时代的不少产品一样,Enyo在硬盘端使用了USB 3.0标准的Micro B型接口,方便降低盘体厚度。不过这种设计的缺点在于,最好不要弄丢了这条原配线缆。

Enyo尺寸56x120x10mm,重87.7g。外壳为阳极处理铝材打造,颇有高端产品架势。


背后的四颗螺丝,其中一颗被质保标签覆盖。


USB 3.0 Micro B
型接口特写


打开外壳,可以看到PCB背面整齐的8颗闪存。


本样品为128GB版本,正面另有8颗闪存。其他芯片还包括Indilinx固态硬盘控制器,Symwave USB 3.0控制器以及尔必达缓存。

相关推荐

国奇科技USB 3.0 PHY通过CEC专家组验收

国奇科技  USB3.0  2012-12-25

英特尔新款芯片组支持USB3.0和Thunderbolt

英特尔  Ivy Bridge  USB3.0  2012-04-05

OCZ发布1TB容量的Octane SSD

OCZ  SSD  2011-10-22

侧透+USB3.0 酷冷掠夺者机箱拆解测试

2011-09-02

力科公司启动第三届“精品工程”系列网络视频讲座会

OCZ发布Solid 3系列固态硬盘

OCZ  固态硬盘  2011-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