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I推出两款采用1GHz ARM Cortex-A8的Sitara MPU

TI推出两款采用1GHz ARM Cortex-A8的Sitara MPU

作者:  时间:2010-06-13 10:17  来源: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两款采用 1GHz ARM Cortex-A8 Sitara 微处理器单元 (MPU) AM3715 AM3703,其更快的系统响应时间与启动时间以及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可为开发人员提供极大的便利。这些 MPU 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如便携式数据终端、便携式医疗设备、家庭与楼宇自动化、导航系统、智能显示屏以及人机接口 (HMI) 工业应用等。AM3703 适用于不需要图形功能的应用。AM3715 可提供比前代 Sitara 器件高 2 倍的图形性能,支持流畅复杂的 3D 渲染、完美的视觉效果以及增强型图形用户界面 (GUI) 等功能。AM3715 AM3703 均可将 ARM 性能提升近 40%,开发人员可延长应用电池使用寿命,实现比前代 Sitara 系列 MPU 30% 的低功耗。

 

AM3715 AM3703 处理器可在 Sitara ARM MPU 产品系列中进行扩展,为保护产品投资提供更多的预留空间,从而可实现定制增强与更长产品生命周期的应用。AM37x MPU TI OMAP35x Sitara AM35x 系列处理器实现了代码兼容。AM3715 AM3703 之间的引脚对引脚兼容可帮助设计人员便捷地扩展终端产品,满足预定的性能要求。

 

范例应用、开发环境以及系统实用程序配套提供了 Linux® Windows® Embedded CE 软件套件。这些软件套件不但可为现有客户与开发人员提供便捷的软件升级路径,同时还可为通过 Sitara ARM MPU 与达芬奇 (DaVinci™) 视频处理器实现产品增强的应用提供可扩展的硅技术硬件平台。此外,针对 Digi-Key BeagleBoard BeagleBoard-xM(基于 Sitara AM37x MPU)的大型开源开发人员社区、第三方网络产品以及 TI 支持资源,均有助于简化设计人员的开发。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ti.com.cn/am37xprlp-cn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