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与Xilinx在多千兆收发器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Intersil与Xilinx在多千兆收发器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作者:  时间:2010-06-13 10:35  来源:

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为行业领导厂商赛灵思公司(Xilinx Corporation)开发出了用于Spartan®-6 FPGA SP623Virtex®-6 FPGA ML623评估套件的紧凑型高性能的负载点(POL)电源解决方案。

 

Intersil新的POL电源解决方案专门用于支持所有多千兆收发器(MGT)的功率要求。该方案采用了Intersil ISL6442三路输出DC/DC控制器,可以为采用Spartan-6Virtex-6 FPGA的多千兆收发器提供高频电源解决方案。该评估套件还集成了Intersil高精度的ISL22317数字控制电位器(DCP),可以根据需要而动态、精准的改变输出电压。

 

三路输出的ISL6442是赛灵思FPGA供电的理想选择:它为两个同步降压PWM控制器以及一个线性稳压控制器集成了完整的控制、监测和保护功能。利用2PWM的同步180度异相操作降低了输入电压纹波和总RMS输入电流。

 

客户将很快就能够从Intersil订购这个用于MGT收发器的最先进ISL6442MGTX解决方案。

 

Intersil电源管理产品部高级副总裁Peter Oakland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赛灵思公司紧密合作开发这一先进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我们的设计团队勤奋工作,满足了赛灵思对快速瞬态响应、纹波和紧凑面积等详细规格的要求。我们交付的解决方案现已完成针对赛灵思目标设计平台的高性能Virtex-6 FPGA和低成本Spartan-6 FPGA芯片基础的测试。

赛灵思公司平台解决方案和服务营销高级总监Tim Erjavec表示:“Intersil的设计和工程团队满足了我们针对这个项目的一系列非常严格的规格要求。在我们的Xilinx FPGA中集成的收发器表明了对我们客户的高度重视,而精确控制电能则是其中的关键所在。

 

关于Xilinx

Xilinx是全球可编程平台的领先供应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xilinx.com/

 

关于Intersil

Intersil公司是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元件的领先厂商。公司的产品面向多个业界增长最快的市场,如平板显示器、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手持系统。Intersil的产品系列具有电源管理功能和模拟信号处理功能。Intersil的产品包括用于电池管理的IC、热插拔控制器、线性稳压器、电源排序器、监控IC、桥式驱动器、PWM控制器、开关型DC/DC稳压器、Zilker Labs数字电源IC和功率MOSFET驱动器,光存储激光二极管驱动器,DSL线路驱动器,D2Audio产品,视频和高性能运算放大器,高速数据转换器,接口IC,模拟开关和复用器,交叉点开关,VoIP器件,以及军事、航天和抗辐射应用的专用IC。欲了解关于Intersil或如何成为我们成功团队一员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ntersil.com上的公司网址和招聘页面。

相关推荐

没有退路的FPGA与晶圆代工业者

FPGA  晶圆代工  2014-01-03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制程  2013-11-22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FinFET  2013-11-21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采用FPGA的可编程电阻的设计结构分析

FPGA  电阻  2013-09-24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