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推出全新Serial RapidIO® Gen2 交换器系列

IDT推出全新Serial RapidIO® Gen2 交换器系列

作者:  时间:2010-06-25 17:03  来源: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宣布,推出基于其业界领先 Serial RapidIO 1.3 交换器的全新 Serial RapidIO® Gen2 交换器系列。这些新的交换器支持 Serial RapidIO 2.1 标准,利用了来自 IDT CPS TSI 产品线的一流技术。新的 Serial RapidIO Gen2 交换器是无线基础设施、国防、医疗及工业成像和专业视频市场应用的理想选择。

 

新的 IDT Gen2 交换器将数据速率加倍提升到 20Gbps,在降低功耗 40% 的同时将直通交换模式延迟缩短到 100 纳秒。最先面市的产品包括具有 240Gbps 无阻塞带宽、用于大型处理器集群或背板的 CPS-1848 48 通道交换器,具有 80 Gbps 无阻塞带宽、为线卡和小型处理器集群优化的 CPS-1616 16 通道交换器。

 

IDT 通信部门副总裁 Fred Zust 表示:“IDT 继续履行了对 Serial RapidIO 市场和我们全球客户的承诺。凭借新的 Serial RapidIO Gen2 交换器,我们正在全球实现无线带宽 4G  的无缝覆盖。这些交换器将有助于为终端用户带来增强的无线宽带体验。除了这些交换器,IDT 正在开发 PCI Express Gen2-to-Serial RapidIO Gen2 桥,利用使用 PCIe 处理器的庞大生态系统提供连接 Serial RapidIO 网络的选择。

 

Curtiss-Wright Controls Embedded Computing 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Lynn Bamford 表示:通过在 24 端口 VPX6-6902 Serial RapidIO/以太网交换机和 OpenVPX™ 背板交换卡中使用 IDT CPS-1848,我们能够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交换解决方案,超过了我们在 10 千兆以太网或 PCIe Gen2 交换机中实现的性能。为部署 OpenVPX™ 的雷达、声纳和其他需要高性能应用而使用 VPX6-6902 的客户将能够为生产系统带来实时信号处理性能,与现有的解决方案相比,分辨率更高,运营体验更好。

 

CPS-1848 CPS-1616 可与用于 DSP、微处理器和 ASIC IDT Serial RapidIO Gen2 IP 进行互操作。

 

德州仪器多核与媒体基础设施业务经理 Ramesh Kumar 表示:“IDT Serial RapidIO Gen2 IP 用于我们新一代的 DSP 中,与 Serial RapidIO 网络互连,帮助我们在国防、航空航天、医疗成像、视频和无线基础设施的客户的大型 DSP 集群设计出了极高的性能系统。

 

IDT Serial RapidIO Gen2 交换器由 IDT Serial RapidIO 系统建模工具支持,用以优化网络架构、Serial RapidIO Linux 开放源支持和用于交换器配置的 RapidFET JTAG 版软件。

 

供货

IDT CPS-1848 交换器已面市,采用 29x29mm FCBGA 封装。IDT CPS-1616 也已面市,采用 21x21mm FCBGA 封装。若欲了解 IDT Gen2 Serial RapidIO 交换器详细产品功能表,请浏览:http://www.idt.com/go/Serial RapidIO Gen2 switches

 

关于 IDT 公司

IDT 公司致力于不断提高数字媒体体验,通过融合其基础的半导体技术产品和先进的创新能力,开发并交付可解决客户系统问题的低功耗、混合信号解决方案。IDT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在全球各地设有设计、生产和销售机构。IDT 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市场上市,代号为“IDTI”。欲了解更多 IDT 详情,敬请登陆 www.IDT.com。可在 Twitter   Facebook 上了解 IDT 最新信息。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