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推出650V CoolMOS C6/E6高压功率晶体管

英飞凌推出650V CoolMOS C6/E6高压功率晶体管

作者:  时间:2010-07-02 11:05  来源: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IFX / OTCQX IFNNY)近日推出全新的650V CoolMOS™ C6/E6高性能功率MOSFET系列。该产品系列将现代超级结(SJ)器件的优势(如低导通电阻和低容性开关损耗)与轻松控制的开关行为、及体二极管高牢固性融合在一起。基于同样的技术平台,C6器件针对易用性进行了优化,而E6器件则旨在提供最高效率。

 

CoolMOS™ C6/E6是来自英飞凌的第六代市场领先的高压超级结功率MOSFET。全新的650V CoolMOS™ C6/E6器件具备快速、可控的开关性能,适用于效率和功率密度是关键要求的应用。650V CoolMOS™ C6/E6器件易于应用,是各种高能效开关产品的理想之选,例如笔记本电脑适配器、太阳能逆变器和其他需要额外击穿电压裕量的开关电源(SMPS)产品。

 

英飞凌 HVMOS功率分立式器件产品经理Jan-Willem Reynaerts指出:全新的650V C6/E6产品系列是英飞凌早前推出的CoolMOS™ 600V C6/E6产品系列的有益补充,确保那些需要650V击穿电压的电源产品能享受我们第六代CoolMOS™ 技术的各种优势。从这个意义上讲,CoolMOS™ C6/E6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大获成功的C3系列顺利实现更新换代。

 

相对于CoolMOS™ C3 650V系列,全新650V CoolMOS™ C6/E6 器件输出电容(Eoss)的储电量降幅高达20%,而C6/E6 器件经过改进的体二极管具备更高的硬换相耐受性,并可使反向恢复电荷降低约25%。得益于调谐栅极电阻的平衡设计,C6/E6 器件的开关行为能够避免过高的电压和电流变化率。

 

上市与定价

IPA65R280C6 / IPA65R280E6 280m,采用TO220 FullPAK封装)和 IPA65R380C6 / IPA65R380E6 380m,采用TO220 FullPAK封装)的样品目前可提供。全新C6/E6 650V 系列的首批器件预计将于20107月开始实现量产。该产品系列将逐步实现扩展直至2010年年底。

 

订购量达到1万枚时, IPA65R280C6 / IPA65R280E6的单价为2.90美元。

 

更多信息参见 www.infineon.com/power www.infineon.com/coolmos

 

关于英飞凌

总部位于德国Neubiberg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连通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2009财年(截止到9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额30.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25,650名雇员。英飞凌科技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苗必达、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和日本东京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英飞凌公司目前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OTCQX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号:IFNNY)挂牌上市。

 

英飞凌在中国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1996年在无锡建立第一家企业以来,英飞凌的业务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长,在中国拥有1300多名员工,已经成为英飞凌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中德名企联手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本土研发

英飞凌  新能源  VCU  2012-12-27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英飞凌传感器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英飞凌  传感器芯片  2012-06-01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