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LC和PAC市场走出衰退迎来反弹

PLC和PAC市场走出衰退迎来反弹

作者:  时间:2010-07-14 10: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导读:各国政府陆续宣布的经济刺激方案都将基础设施建设列为投资重点,包括公路建设、水与污水处理、电力设施等。PLC和基于PLCPAC系统是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的核心设备,必将从中获益。】

  全球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基于PLC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市场在2009年经历了大幅下滑。受到基建投资、金融制度良好和消费需求激增等利好因素的影响,新兴经济体并未出现严重的衰退现象。虽然很难从当前的经济环境看到市场的增长前景,但我们仍能察觉到下五年市场的增长动力。

  工业领域将继续加大自动化设备和服务的投资力度,促使全球PLC和基于PLCPAC市场有望在未来五年呈现增长态势。ARC顾问集团的资深分析师Himanshu shah在其主笔的《PLCPAC全球市场研究报告》中指出,日增的节能需求、更高的基建生产率和生产精度、更优质的产品、更高的机器敏捷度、更严格的过程控制和安全性能的逐步提升将成为该市场的关键增长动力。

  基建投资拉动市场复苏

  各国政府陆续宣布的经济刺激方案都将基础设施建设列为投资重点,包括公路建设、水与污水处理、电力设施等。全球化也为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建设创造了大量的需求,新兴经济体表现尤为突出。机场和公路的新建工程为金属与采矿、水泥与玻璃、石油与天然气等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原料需求。新兴经济体已意识到当前的基建浪潮是其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的瓶颈所在。PLC和基于PLCPAC系统是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的核心设备,必将从中获益。

  地区市场动能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PLCPAC的最大市场,也是2009年受到最大重创的市场。在EMEA市场中,德国遭受的影响最为严重,其命脉出口业务停滞,汽车工业中止对资本设备进行投资。

  北美市场早已出现衰退的迹象。汽车市场已陷入困境,整个金融体系在遭受着一场灾难,PLCPAC市场迅速大幅滑坡。

  亚洲和日本市场也处于萎缩状态。中国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中呈现强劲的增长,而未来的增长将更趋于温和。电力和制药行业将对PLCPAC设备大举投资,同时出口市场的增长将缓于前些年。

  本篇研究报告在进行了市场分析和预测的基础上,深层次全面的精述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战略性议题。在定量预测的基础上,对PLCPAC主要供应商的产品组合和市场战略进行了深入的洞察解析,并探索了对未来经营起决定性影响的问题。

相关推荐

以高稳定区隔市场 大型PLC站上高峰

PLC  工业自动化  2014-01-08

机床数控化 PLC逐步取代继电器

PLC  运动控制器  2013-09-09

产品技术:PLC内部等效继电器电路分析

PLC  继电器  2013-07-18

2013年PLC产业行情:整体增长 面临PAC挑战

PLC  PAC  2013-07-16

2017年我国传感器制造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

传感器  PLC  2013-05-15

西门子将在成都建国内最大数字化工厂

西门子  PLC  2011-10-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