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1965年MIT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预言

1965年MIT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预言

作者:  时间:2010-08-26 09: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965MIT CSAIL(Computer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aboratory,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杂志上的预言:集成电路将把电子科学带入一个新的时代,并列举了将会对未来造成的影响。如今这些预言已经一一实现,而且先后成为不同时代的潮流非常可惜的是,居然没有预测智能终端之后是什么。

  别的不说了,先上图:

  这是1965MIT CSAIL(Computer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aboratory,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杂志上的预言:集成电路将把电子科学带入一个新的时代,并列举了将会对未来造成的影响。如今这些预言已经一一实现,而且先后成为不同时代的潮流:

  1. 家用电脑:诞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

  2. 汽车的自动控制: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成为热门,越来越多的自动控制装置被加载到汽车上,现代汽车基本都配置了中控电脑和终端

  3. 私人便携式通讯设备:最早从寻呼机开始,到10年前手机的迅猛发展,到现在的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都逃脱不了这个范畴。

  非常可惜的是,居然没有预测智能终端之后是什么。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集成电路迎来投资时点 FPC产值将破500亿

集成电路  FPC  2013-12-05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金融IC卡发展推动本土芯片厂商建设

金融IC  集成电路  2013-11-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